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高光时刻! 宇通T7E及全系配置升级产品上市

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高光时刻! 宇通T7E及全系配置升级产品上市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15:12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新时代中国的客车业,“民族品牌之崛起”可谓恰如其分。特别是在高端公商务车领域,我们愈发频繁地看到一个熟悉的自主品牌客车身影,逐步取代合资车型,服务国内外高端盛会,它就是宇通T7。如今,T7家族再添新丁。

  2020年7月23日,宇通T7E上市发布暨2020款全系产品升级线上发布会正式举行,客车网全程同步直播。会上,宇通重磅发布纯电动车型宇通T7E、柴油国六版宇通T7D、2020款配置升级版产品。至此,宇通T7形成了汽油、柴油与纯电动三种动力类型的产品家族,以更强大的阵容为政府企业的公商务出行服务。

  把握时代脉搏,开创公商务用车新能源时代

  宇通T7的每一次产品迭代,都具有完全不同的历史意义。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是国务院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决胜之年,各领域都在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上冲刺加码。除了城市公交继续强化推广使用新能源客车外,机场、景区、高端团体、政府机关接待等领域也将加大新能源客车的引入。

  为响应国家号召,满足多领域绿色出行要求,宇通T7E纯电动高端公商务车应势而生。该车延续宇通T7的高端制造基因,在续航里程、动力操控性、安全适应性、舒适性定制化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自主研发创新,使其能够充分满足政府机关、高端团体、旅游租赁等细分市场的驾乘需求。

  据客车网了解,宇通T7E采用磷酸铁锂液冷动力电池,总电量达155.59kWh,在满载开空调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超过260km;在40km/小时的等速运行情况下,续航里程更是高达500km。同时,该车应用宇通独有的电驱动控制系统,在减速的时候,制动能量回收占比37% 。

  此外,该车应用电池液冷技术,能够轻松应对-25℃到45℃的高寒、高温环境,具有极强的整车适应性。

  该车搭载宇通2AMT变速箱,动力操控性方面,该车加速时间短、爬坡性能强,峰值功率达240kW, 0-80km/h速度范围内,加速时间仅需19.4s,最高车速可达120km/h,最大爬坡度达33%。

  安全适应性上,宇通T7E零部件的防尘防水等级达到IP68,应用电池防撞、防火、防水、防触电等一系列技术,保障新能源车辆的安全性。

  从安全的角度上,宇通T7E采用了系列的智能辅助驾驶配置,包括车道偏离预警、高速前车碰撞预警、低速前车碰撞预警、行人碰撞预警、车距监测预警等。

  同时,该车采用10寸智能中控屏,可大大提升驾驶操控体验,同时保证安全。

  舒适性方面,T7E更是采用大尺寸宽敞空间设计和人机舒适座椅,并通过静音降噪、电动外摆自吸门设计等大大提升车辆的舒适性。不仅如此,该车还可根据不同细分市场使用需求,在座椅数量配置上,满足用户的定制化需求打造。

  宇通T7E通过全方面细节设计和性能打造,能够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它的诞生不但丰富了宇通T7的产品矩阵,更开创了高端公商务车的新能源时代。

  深耕市场需求,打造美好出行体验

  除了全新推出的电动版T7E车型,柴油版宇通T7D同样迎来了全面升级。

  宇通面向景区、旅游租赁和团队接待打造的T7D柴油国六版车型可直接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不仅能够覆盖国家中长期排放标准要求,还能通过低排放实现绿色环保出行。

  不仅如此,面对市场、技术的发展,客户需求的升级,宇通客车更是主动出击,对宇通T7全系列产品进行了全方位优化升级:

  内饰上,加宽乘客门,并升级为电动外摆自吸门,采用无缝窗框、隐藏式音响、集成式储物柜设计;外观方面进行了前保险杠优化、采用全新结构LOGO、;车辆功能上进行智能化升级等。

  宇通2020款T7全系升级产品完成了十余项细节优化和设计开发,其美观性、舒适性、智能化以及人性化等方面均得到了显著提升。

  宇通T7是宇通客车历经十年的潜心研发的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于2015年推向市场,一举打破了高端公商务市场长期被合资品牌垄断的局面,逐渐成为全国两会、G20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大型盛会的“标配”,并多次陪伴领导人考察、外国贵宾接来访,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中,护航共和国功勋人物接受勋章,宇通T7见证了无数个辉煌的时刻,成为了展示中国制造实力的重要一员。

  从2015年宇通T7汽油产品推出市场,到今天宇通T7产品覆盖汽油、柴油、纯电动三大动力系统,从传统内燃机车型到新能源产品,宇通T7坚持与时代同行,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和创造者,其创新升级的脚步从未止步。

  宇通T7,志在为中国民族制造业提气,这是宇通赋予这款车的使命,也是宇通的初心与追求。

  正如宇通客车高端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周宝在上市发布会上所说:“每一次改变,都源自厚积薄发,都是为了更好地传承匠心精神,让中国制造的精气神屹立于世界。为民族品牌提气,为中国客车争光,为制造强国梦加油!”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723/article_9513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