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内外兼修! 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引爆成都国际车展

内外兼修! 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引爆成都国际车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5:14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0年7月24日,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举行,广大车友们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汽车盛会。作为中国轻型商用车领航者,南京依维柯展出了旗下多款产品,更有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款车型,内外兼修的卓越品质引爆全场,现场还有多重好礼送不停,是本届成都车展一大亮点。

依维柯欧胜惊艳成都国际车展

  大气典雅,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光彩夺目

  在展会现场,首度亮相国际车展的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吸引了众多车友的目光。这款由南京依维柯匠心打造的情怀之作完美演绎出中国轻型商用车新风尚。

  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内外兼修,不但颜值惊艳,更有丰富内涵。整车采用风切力学造型设计,全景式侧窗与覆盖车身的宝石蓝浑然一体,彰显出沉稳大气、典雅尊贵的风采。此外,该纪念版车型采用的是F1系列高效铂金动力链,超强组合,为车辆行驶提供澎湃动力。

  蓝色,是沉稳冷静、内敛深邃,有天空的广阔无垠,有海洋的大气磅礴,这与南京依维柯多年来始终秉承的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的匠心制造理念不谋而合。作为依维柯家族的最新成员,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不仅传承了依维柯30年的积淀,更是在经典蓝的基础上,以创新科技,再塑传奇。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必将在轻客市场上掀起热销狂潮,成为又一个经典之作!

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

  8AT加持,树立高端轻客标杆

  除了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之外,在展会现场,依维柯欧胜8AT车型也深受广大车友追捧。该款车型匹配了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是国内宽体轻客的首款,也代表了目前全球AT变速箱中的最高技术水平,堪称高端轻客的标杆象征。

依维柯欧胜8AT车型

  技术领航,迈向轻型商用车国六时代

  随着国家在车辆节能环保标准上的日趋升级,国六时代已经到来。依维柯欧胜国六车型在动力输出、节能减排、使用周期、行车安全以及工况适应性等方面均处于行业翘楚地位,可满足不同行业使用场景需求,是真正懂用户的好搭档,引领中国轻型商用车迈向更加高效、环保的绿色时代。

依维柯欧胜国六车型

  依维柯欧胜自上市以来,销量连年实现翻倍增长,不断获得用户认可。欧胜8AT在各大细分市场热销,定义了行业新标杆;“懂你的好搭档”依维柯欧胜2020款,为用户带来更具品价比的用车选择;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更给整个行业市场带来了巨大震撼,成为又一款经典传奇。

  2020年7月24日-8月2日,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14号馆南京依维柯展台,更多惊喜等你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724/article_9514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