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广州新能源车展 中车电动18米“巴客龙”遇上“铁粉儿”

广州新能源车展 中车电动18米“巴客龙”遇上“铁粉儿”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7:49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20年7月24日,电小二亲眼目睹了一位中车电动“巴客龙”“小迷弟”的诞生!

  当时他正在悠闲逛展会,忽遇“巴客龙”,定睛一看,顿时眼前一亮,然后,马上拿出相机,大拍、特拍……足足一个小时。

  原来,小伙儿倾慕“巴客龙”已久,但从未见过其真身,常看到其他车迷晒照片,自己也非常希望能够参与其中,如今,眼看能够如愿以偿,心中着实激动……

  2020年7月24日是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新能源、节能及智能汽车展览会开幕日,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内,汇集了国内外近200家企业参展,中车电动携18米“巴客龙”霸气登场。

  在这位“铁粉儿”的镜头下,“巴客龙”强大的体型和独特的设计几乎实现了360度无死角展示。

  采用独立设计的V字前脸,搭配LED鹰眼大灯,让“巴客龙”看起来张力十足,加之18米超长车身、超大空间,“巴客龙”显得更加威武。

  6月,2020年新款“巴客龙”正式交付广州公交集团,在广州市中心的BRT线路上投入运营。“因为上线运营不久,我还没来得及乘坐,没想到就在这里看到它了!”小伙儿的话语中透露着难以掩饰的激动。

  “巴客龙”的内部更是宽敞而又明亮,大通道、低地板、高铁级内饰设计,处处都彰显着品质化打造的舒适。

  除了这些看得见的匠心设计之外,“巴客龙”还有着丰富的“内涵”。动力性方面,搭载中车电动最新一代T6平台技术,车辆运行不仅动力十足,而且还能保证平顺、舒适。智能化方面,“巴客龙”搭载全新“云控”智能管理平台,可通过5G网络,实时监控车辆和驾驶员状态,实现智能调度、安全高效运营。

  基于高度的智能化设计,“巴客龙”在广州BRT快速公交线路上运营更加得心应手,通过智能调度、车路协同、智能充电等技术的综合应用,“巴客龙”将有效提升广州市BRT系统整体的运营效率。

  事实上,早在2018年,“巴客龙”就已在上海BRT线路投入运营,并广受好评。

  万物互联,智慧出行!未来,中车电动将继续坚持新能源客车的智能化技术创新研发,以更高的品质,更领先的技术,为现代化都市提供美好出行体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724/article_9514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