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把握市场导向,共赢协作务实!福田欧辉2020年华北分公司经销商座谈会

把握市场导向,共赢协作务实!福田欧辉2020年华北分公司经销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10:2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0年7月31日,福田欧辉华北区域经销商座谈会在天津召开,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区域的主力经销商和福田欧辉营销、技术、服务、金融等相关领导一同出席会议。会议由福田欧辉营销公司城间客车副总经理杨希玉主持,就疫情结束后如何抓住客运市场、旅游市场、租赁团体、校车市场复苏的契机,一同交换了意见,统一了思想。

福田欧辉华北分公司2020年经销商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福田欧辉营销公司城间客车副总经理杨希玉就欧辉目前运营情况、产品及后续产品路线、技术方向、承接的国家大型活动以及各种商务政策等向与会经销商做了讲解。他表示,近年来华北地区积极响应政策引导,加大交通行业转型力度。作为中国绿色客车的领军品牌,欧辉客车有信心通过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的产品与服务优势,为华北地区交通产业提档升级贡献更多价值。

福田欧辉营销公司城间客车副总经理杨希玉

  随后,福田欧辉城间客车产品总监余启奎、校车销售管理经理张月分别介绍了城间客车、校车两个产品的目标市场运营情况、场景分析及欧辉目前产品组合、即将投入市场的升级产品,全面促进经销商对于产品优势、推广策略、营销政策的理解,为2020年下半年销售业绩提升奠定基础和信心。

福田欧辉城间客车产品总监余启奎介绍城间客车福田欧辉校车销售管理经理张月介绍校车产品

  针对服务和金融问题,华北分公司服务副总经理杨彪及福田欧辉金融经理候黎辉从客户角度出发,细致入微的为经销商介绍了福田欧辉丰富多样的服务政策和金融产品,表示经销商可根据不同需求制定对应服务政策和金融解决方案,满足不同企业及个人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聆听了相关介绍后,与会经销商与福田欧辉相关人员就下半年如何开展欧辉业务、如何开发和维护客户进行了座谈交流,沧州经销商更是对经营欧辉客车以来的组织建设、市场开发、业务操作等优秀经验跟与会经销商做了分享。双方一致认为,针对疫情冲击下市场的不稳定性,需把握客运市场、旅游市场、租赁团体、校车市场的契机,共同努力,实现多领域的全面升级,推进发展进程。

  交流创造机遇,合作才能共赢。未来,福田欧辉将持续从节能环保、绿色出行、技术创新、售后服务、金融支持等全价值链的各个环节进行提升,保证经销商和客户的利益最大化,促进交通运输行业的转型升级,用更加完美的技术产品回馈社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803/article_9524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