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乘风破浪逆势扬帆 依维柯全系产品7月销量同比增长65.7%

乘风破浪逆势扬帆 依维柯全系产品7月销量同比增长65.7%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16:42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0年,南京依维柯一路乘风破浪,连创佳绩。2020年4月份以来,南京依维柯克服疫情影响,销量强势反弹,2020年1-7月销量实现累计同比增长。依维柯全系产品7月销量同比大幅增长65.7%。从终端销售看,南京依维柯的两款主打产品在7月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依维柯欧胜同比增长43%,依维柯新得意同比增长89.2%。

  2020年初,在新冠疫情、全球贸易环境等不利因素的压力下,我国整体汽车产业链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作为中国轻型商用车领航者,南京依维柯结合国内轻客市场变化,紧跟社会热点,抓住用户需求变量,加快技术、营销与服务升级,不断丰富产品使用功能,一举拿下了用户口碑和市场销量的双丰收。

  依维柯欧胜系列,是南京依维柯采用全球领先商用车智能智造技术,针对用户痛点,围绕用户需求,专项研发的懂用户所需、致力为用户提供极具品价比的行业标杆型产品。产品通过差异化的技术配备和针对性的底盘调试,可最大限度地满足客货两用、专业改装、物流运输以及商旅通勤等不同行业市场的用车需求。

  正是凭借着卓越、可靠的品质,依维柯欧胜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与认可。在2020年7月底举办的成都车展上,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依维柯欧胜8AT车型、依维柯欧胜国六车型闪耀登场,引爆展会,受到了众多车友的关注和追捧。

  依维柯出众的产品性能自然也收获了用户的真情告白。山东潍坊川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主任郑祖慎是这样评价自己的座驾依维柯的,“我这辆依维柯欧胜的动力很足,车子稳定性、载重都很好。提速也很快,我跑高速经常跑到110公里,开其它车可能就有点抖动,但欧胜就很稳。车子转弯半径也小,视野清晰,开起来真的很方便。依维柯是我年轻时就知道的大品牌了,值得信赖! “

  除了持续打造深受用户信赖的标杆型产品,南京依维柯还针对疫情以来的市场形势不断创新营销模式,通过“VR看车“、“天猫购车”、“视频直播”等多元形式在用户和依维柯品牌之间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此外,南京依维柯还携手京东物流、中汽兄弟整合各自在“人、车、货”领域的优势资源,实现线上货源、产品输出、线下活动、定制化服务于一体,多方赋能打造电商物流新生态。通过这些新的营销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选车购车渠道。

  产品为基,服务为本。为了确保广大用户畅行无忧,南京依维柯始终秉持“快捷、满意、恒久”的服务理念。凭借着“温馨360”全方位服务,南京依维柯使用户们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零距离”的优质服务,真正做到了用车无忧。

  连续增长的销量,优越的口碑,正是对南京依维柯30多年来始终坚持匠心品质,把用户需求放在首位的回报。南京依维柯将继续全力以赴地为用户提供更具品价比的用车选择和更加优质的服务,持续引领中国轻型商用车的发展潮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804/article_9526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