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暑期购车节”助力南海区家促会大会暨欧辉校车推广会顺利召开

“暑期购车节”助力南海区家促会大会暨欧辉校车推广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08:57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福田欧辉广东销售公司相关人员来到广东南海区家庭教育促进会(简称“家促会”)进行走访推介,就家促会关心的校车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受到家促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南海区家促会会员大会暨欧辉校车推广会现场

  家促会是在南海区政府、区教育局、区民政局的指导下,由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旨在整合区域家庭教育资源,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此次家促会,福田欧辉作为特邀嘉宾,就校车安全问题进行了介绍,并为与会成员分享了福田欧辉“暑期购车节”的活动。

  福田欧辉“节”尽全力,一惠到底“暑期购物节”活动时间为2020年7月15日至8月15日。活动期间,用户只需签单就能获得“购车承运人责任险”、“1000元服务大礼包”、“官网支付1元获赠500元精美礼品包”等增值服务,并且还有机会亲自试驾试乘,切身感受校车品质。

福田欧辉专用校车

  作为中国安全校车领导品牌,福田欧辉多年来坚持品质至上,根据高安全、高标准自主研发打造全系专用校车,更是推出国六系列校车,满足了城市公立学校、高端幼儿园等用户对车辆品质的较高要求。福田欧辉国六校车丰富了欧辉校车产品谱系,车辆内饰、智能化配置和安全防护等方面也进行了相应升级,增加了大量独有的领先技术,更是从孩童乘车的各个细节出发进行研发设计,树立了中国校车企业发展的典范,实现了产品的全面升级。

  品质上乘、性能优良的专用校车产品引得了与会家促会成员的热烈讨论,纷纷表示选择福田欧辉这样可靠的校车品牌是孩童出行的保障,并初步达成购买意向。

  校车安全重于泰山,守护孩童的出行是家促会关心的重点,福田欧辉能够悉查客户的需求,准确的把握产品优势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正是多年来致力于校车产品研发的经验。适逢暑期购车节到来,钜惠来袭,还等什么,福田欧辉专用校车等你选购。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805/article_9527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