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防微杜渐 心系客户 安凯“夏季新能源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防微杜渐 心系客户 安凯“夏季新能源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11:53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20年的夏天似乎比往年来的更猛烈一些,南方接连遭遇暴雨侵袭,多地的降雨量刷新了历史记录,再加上持续不断的高温,对新能源客车来说都是极大的考验。

  为了防范新能源客车夏季的安全隐患问题,从2020年5月15日至2020年7月15日,安凯客车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安凯夏季新能源客车用户服务活动”,活动秉承客户关怀的原则,基于体贴客户、服务客户的理念,为全国各个省市近2万台安凯新能源客车提供了夏日关怀服务。不仅对新能源客车安全关键部位进行检修和排查,还面向驾驶人员开展了新能源客车维保知识培训,有效提高了新能源客车整体运营保障力度,进一步向用户传递了安凯客车的贴心服务和人文关怀,为用户带来安全、节能、顺畅的夏季新能源运营保障。

  活动期间,安凯服务工程师深入全国新能源客车用户,并且由当地的驻外服务经理、安凯新能源服务专家、供应商服务代表、服务站技师组成一支强大的服务小组,对新能源客车的三小电(空调、转向、打气泵)、三大电(电池、电机、控制器)等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尤其是空调这个作为夏季车辆高负荷运转的关键部件,空调系统的工作状况直接影响到乘坐舒适性及运营效果。

  炎炎夏日,不断飙升的温度炙烤着大地,但是,安凯服务工程师们仍然奋战在高温中,他们是新能源客车的安全员,也是安全用车的守护者,他们从技术层面检查保障每一辆车,彻底排除安全隐患,为用户送上贴心的安全保障。

  在此次夏季新能源服务活动中,安凯客车深入全国开展了《新能源车辆夏季维保知识》专题培训,由新能源服务专家现场授课,帮助用户掌握夏季新能源客车维护的关键点和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在夏季高温和暴雨天安全驾驶等操作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用户的新能源车辆使用和维修保障能力,保障夏日用车安全。通过“人、车”两大重点双管齐下,安凯服务工程师全力保障新能源客车安然度夏,保障了用户的用车和服务体验。

  在这场覆盖全国范围的夏季新能源服务活动的背后,离不开安凯客车完善的售后服务理念和服务体系。事实上,安凯客车一直非常重视用户的售后服务体验,连续两年获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颁发的“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

  作为客车行业引领者,安凯客车于2014年发布了中国客车行业首个服务品牌——"安凯大家园",标志着中国客车行业开始由产品竞争向服务竞争转变。"安凯大家园"通过构建特色服务模式,率先将客车服务从"被动式维修"带入了"主动式关怀"的新时代,不仅填补了行业空白,而且也标志着客车行业服务品牌化开始由概念向成型转变。

  近几年,围绕着"安凯大家园"服务平台的建设,安凯客车对内不断加强体系优化完善,对外持续开展系列专项客户服务活动,服务品质实现了全面升级,其服务系统也愈发规范化、信息化和精细化。能够连续获得"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2019年还获得了七星级(卓越)售后服务认证,体现了安凯在服务品牌建设上不断取得进步的成果。

  除此以外,安凯客车已经搭建了全国性的售后服务体系。截止至目前,安凯客车在全国已经拥有556家服务站,服务网络布局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同时,安凯还承诺所有服务站24小时响应服务需求,且终身为客户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可以说,总有一个服务站就在客户身边,时时刻刻响应你的需求!

  未来,安凯客车还将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建设,并通过服务流程标准化、服务活动常态化、服务理念人性化、服务管理精细化和服务全过程信息化的"五化"建设,持续加强服务品牌的打造,从根本上提升中国品牌的质量和形象,从而用实力不断展现中国制造的品质风采和责任担当。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806/article_9528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