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党建金名片丨乘风破浪,“莲”廉有为

中车电动党建金名片丨乘风破浪,“莲”廉有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16:19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编者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党的先进性要靠党的坚强组织去实现。为打造清正廉洁的集采团队,让“爱莲效廉”的文化基因根植于每一位党员干部,中车电动集采中心党支部致力于打造“莲”这一党建品牌,着力探索出一条高质量支部党建的特色路径。

  中车电动集采中心党支部党建品牌

  核心理念:心生莲花,清正廉洁

  释义:通过“莲”党建品牌的建设,让“爱莲效廉”的文化落地生根,打造清正廉洁的集采团队。

  近期,集采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核心关键岗位员工及其家属乘着夏风冒着热浪,开展了一系列品牌党建活动。

  让“莲”文化融入家庭

  此次活动,首先由集采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明剑为全体党员以及10余名家属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约谈。通过约谈、品牌介绍、文化长廊参观,让大家对“莲”品牌领悟得更为直观和深刻,让“爱莲效廉”的思想生根发芽。

  红色文化 “莲”风习习

  集采中心党支部来到王震将军故居,听讲解、上党课。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及家属,从王震坚毅、壮阔的一生经历中,领悟感受到了老一辈领导人为国为民的经世情怀,无不叹服其质朴廉洁的家风。活动当天集采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还观赏了千亩荷塘,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热情不减,顶着热浪,感受“莲”风习习。

  小小的走廊 大大的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采中心党支部将“莲”文化生动的展示于楼道间,形成文化长廊,每每路过,大家都不禁驻足观看、学习。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810/article_9539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