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半年度总结大会:全力收官“十三五”,精心谋划“十四五”

中车电动半年度总结大会:全力收官“十三五”,精心谋划“十四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11:13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7月底,中车电动组织召开2020年半年度总结大会,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重点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

  公司总经理刘凌做《勇于担当 共克时艰 圆满收官“十三五”;求真务实 志存高远 精心谋划“十四五”》主题报告。刘凌肯定了公司员工上半年作出的各项努力和成绩亮点,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面临的经营形势和未来发展的机遇,重点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公司经营工作面临不少困难,但始终坚持“控风险、求生存、稳地位、谋发展”十二字工作方针,在风险化解、产品开发、市场建设、提质增效、战略规划、党建工作等方面呈现了不少工作亮点,为未来发展积蓄了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申宇翔发表讲话,他表示,上半年全体员工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措施同力,确保了疫情防控到位,经营发展平稳有序。他代表公司党委、董事会向上级领导、全体干部、员工表示感谢。

  同时,申宇翔结合建党99周年,围绕长征精神,就如何走好“电动”长征路给出了四点意见。他强调:一、长征的胜利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必胜信心的胜利。走好电动“长征路”,我们要坚定成为中车新支柱产业的理想信念不动摇。二、长征的胜利是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胜利。走好电动“长征路”,我们要实事求是谋划十四五战略,把好发展方向。三、长征的胜利是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胜利。走好电动“长征路”,我们要敢于直面困难,打好七大攻坚战。四、长征的胜利是紧紧依靠群众,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胜利。走好中车电动“长征路”,我们要依靠员工、成就员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813/article_9543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