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 高温下的坚守 奋斗者的姿态

中车电动 高温下的坚守 奋斗者的姿态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11:51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在中车电动,有这样一群不惧“烤”验的人,他们在车辆生产现场、在售后服务一线,只为将最好的产品呈现给每一位客户......让我们一起将镜头对准这些高温下的身影,记录下这些被汗水浸透的面孔,讲述烈日下的每一份坚守。

  为业绩升温“苦干+实干”

  酷暑悄至,滴滴汗水,汇成一股看不见的力量,推动着浙江电车生产现场的持续升温。在公司的总装调试车间里,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员工们正冒着高温默默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大家铆足干劲,想要把因疫情耽误的生产任务抢回来,更要让纷至沓来的宝贵订单落到实处。

  “没想到今年的8月份会这么忙!”正在为新车型安装电池的试制员笑着说,这个阳光的“90后大男孩”额头脸上挂满了汗珠,但他完全不受高温的影响,认真地接线、安装新车型的电池,他用汗水与坚守,诠释了坚毅与担当,不管天气有多热,他那坚定的眼神不会变。

  用汗水保障车辆运行

  高温天来临,电池冷却系统、空压机等设备长期处于高负荷运转,易造成车辆的设备故障,这也给售后服务团队原本忙碌的工作出了不少难题。

  连日来,气温持续走高,钻地沟检修车辆是售后服务人员经常要做的工作。在高温下,要蹲在宽度不足1米热浪滚滚的水泥地沟里检修车辆,头顶车辆底盘,还要承受车部件散发的热量,上蒸下烤,犹如置身于“烤箱”。

  “好的,马上到。”一接到维保电话,售后服务员工胡方就一刻不停地赶往现场,他熟练地用扳手和套筒打开车辆电池仓,对车辆进行系统检测,一会儿的功夫,衣服已被汗水浸透,他随手用袖子蹭掉脸上豆大的汗珠,又继续认真地投入到工作中。

  夏日炎炎,

  是你们跨过白天与黑夜,

  用汗水洒下了一份坚守。

  是你们在高温中用行动诠释着

  中车人的“责任”和“担当”,

  你们是最美的奋斗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818/article_9548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