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台风无惧!银隆新能源全面助力珠海公交恢复运行

台风无惧!银隆新能源全面助力珠海公交恢复运行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13:44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20年8月19日凌晨6时,今年第7号台风“海高斯”登陆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沿海地段,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狂风夹杂着暴雨呼啸而过,雨水夹杂着渣滓肆意流淌,大树被连根拔起,横卧在公路上,停工停业、停市停学,主干道封闭、公交停运……

  为尽快恢复出行秩序,银隆新能源全面配合市公交集团开展应急措施,主动组织检修队伍对各公交站场、公交车辆、充电桩展开紧急维修,助力尽快恢复交通出行。

  无惧台风 风雨中抢修

  狂风肆掠,暴雨突袭。在风雨中,银隆新能源检修队伍赶忙奔赴珠海各区域公交站,对每一辆公交车、每一个充电桩做紧急排查和检修,助力公交恢复运行。

  截至19日上午11点40分,公交线路恢复51条,其他线路陆续恢复;截至19日下午3点,公交线路100%恢复运行。

  台风过后路面积水严重,银隆新能源检修队伍迅速对公交车和充电桩做绝缘检查,避免车辆、充电桩异常导电。

  以体育中心南站2个充电桩出现故障为例,现场排查后,银隆新能源检修队及时对积水部位进行风干处理,对充电桩进行绝缘监测,随后,车辆顺利恢复充电。同时,检修队伍还将停放在低洼处或者存在海水倒灌地方的车辆立即进行转移,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经珠海公交集团和银隆检修队伍的应急处理,市公交线路迅速恢复安全运营的状态。面对珠海这样每年都要与台风“交锋”的城市,银隆新能源检修人员表示:

  “台风天一定要正确使用车辆,注意车辆涉水不要过深;要及时转移车辆,避免把车辆停放在易积水的地方,同时要关好门窗,避免雨水溅入,造成损失。”

  持续助力 为城市交通服务

  预计登陆茂名的“海高斯”临时拐弯登陆珠海,让珠海市人民措手不及。对珠海公交集团和银隆新能源来说,虽然巨大的考验突如其来,但由于良好的日常预防习惯和高效的事后检修水平,在台风发生后的半天内,珠海市公共交通已开始逐步、有序恢复正常,无重大损失,基本损失较小,这和之前多次的“实战”与经验总结离不开关系。

  近年来,珠海公交集团与银隆新能源,多次同心协力对抗台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方案,展开紧急检修,为公交正常运行提供有力保障。2018年9月16日,台风“山竹”在深夜呼啸而过,银隆工作人员在暴雨中连夜奋战,让第二天正常上班的珠海市民等到如约而至的公交车……

  直击台风,紧急抢险,银隆以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城市交通负重前行;对抗疫情,研发恒效健康车,银隆以自主创新科技实力,保障市民安全健康出行;保障春运,在道路救援、故障排查处理、充电站设备故障等方面做出快速的响应与处理,银隆以专业高效的售后服务力量,圆满完成交通保障工作。

  攻坚克难

  不惧挑战

  为城市公共交通贡献力量

  为坚守岗位的银隆人点赞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820/article_9551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