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又是哪家企业?为佛山氢能产业助力

又是哪家企业?为佛山氢能产业助力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16:25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0年8月21日上午9时30分,广东顺德汽运集团氢燃料公交投放运营仪式在佛山顺德区飞鹅路场站隆重举行,本次投运的车辆为开沃集团和氢蓝时代共同合作的开沃牌NJL6859FCEV7氢燃料公交车。广东顺德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欧阳永逢、佛山市顺德区顺汽公交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辉、开沃集团大客事业部广州专项副总经理詹汉洪、深圳市氢蓝时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吴国平出席本次活动。

  开沃集团大客事业部广州专项副总经理詹汉洪作为公司代表在仪式上进行了致辞,对开沃汽车集团的发展历程、纯电动客车及氢燃料客车等核心技术和重大成果等进行详细介绍,也向与会嘉宾展现了开沃汽车集团努力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和谐发展的决心。

  詹汉洪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投放的26台开沃牌NJL6859FCEV7氢燃料公交车将在顺德区飞鹅路场站相关线路投入运营,为附近的居民带去出行便利的同时,也为顺德人民带去开沃的健康出行新方式。”

  佛山市近年来高度重视氢能产业发展,欲将佛山打造为国际知名的自主氢能技术先行地、高端氢能产业集聚地和先进氢能社会示范城市。本次投放的开沃牌氢燃料汽车将在佛山市公交市场引起强烈的市场反响,并携手广东顺德汽运集团和氢蓝时代集团欲为佛山创建先进氢能社会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开沃集团作为中国新能源领域的领导者、国内客车制造业的主力军,以振兴民族品牌为己任,现阶段开沃汽车集团已经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产品系列最全、最具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是集新能源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独角兽”企业。开沃汽车不断开辟新蓝海,在多个细分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今后开沃汽车也将秉承“新时代·新能源·新发展”的经营理念,精耕细作、砥砺奋进,致力于成为国内顶尖的新能源商用汽车企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824/article_9555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