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化身“陆地演播室” 比亚迪新款双层大巴带你一览深圳40年成就与风采

化身“陆地演播室” 比亚迪新款双层大巴带你一览深圳40年成就与风采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11:3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不少深圳的小伙伴今日都在街头

  捕捉到了一辆“巨型红胖子”

  仔细看是这样的~

  穿梭在马路上是这样的~

  这辆“红胖子”到底是何物?

  为什么会出现在深圳的大街小巷?

  就让小编告诉你!

  8月25日上午9时—8月27日凌晨1时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建立40周年

  深圳广电集团将进行一场

  覆盖深圳“海陆空天地”40小时不间断的

  全媒体大直播

  全方位展现特区40年发展成就和城市风采

  其中,“红胖子”双层观光大巴

  将作为陆地演播室

  途经世界之窗、锦绣中华

  市民中心、深南大道、国贸等深圳多个地标

  进行城市巡游和线下活动

  客车网了解到,此次直播中的比亚迪双层大巴,车长12米5,车高4.2米,是全市目前体量最大的双层大巴,可载客48人。车身上印有的40周年logo和图案是此次特区四十年直播的特别定制版哦~如果行驶在路上,可以说就是一道流动的打卡风景线!

  据了解,深圳巴士集团近期将在全市开通三条旅游观光巴士线路,以“一站一景点,一线一情怀”打造与深圳城市特质相匹配的城市流动名片。预计今年内,深圳的小伙伴都能乘坐直播同款大巴,来一场浪漫闲适的城市漫步啦!

  从观光天窗看出去的城市建筑

  而说到这次巡游的内容,则是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线上以与嘉宾共同观光沿途风景,讲述深圳改革发展故事进行直播访谈。而大巴车的线下活动将会在8月26号,也就是明天,下车与深圳市民朋友面对面进行游戏答题、快闪表演等丰富多样的方式进行互动。

  那听到这里

  可能就会有小伙伴问了

  怎么样才能在直播过程中偶遇我们大巴车呢

  别着急,下面我就给大家预告一下我们的具体路线

  线上两站

  26日上午8点45分到9点15分出现在蛇口片区,时长在30分钟;

  26日下午4点到4点20分将会出现在深南大道沿路,时长共20分钟。

  线下两站

  26日中午12点左右的锦绣中华民俗村

  晚上8点左右的深圳中心书城

  欢迎大家来到现场与我们共同庆祝!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825/article_9557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