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后浪天团”见面会!

中车电动“后浪天团”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11:2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0

  注定不平凡

  经历疫情大考淬炼后

  新员工

  如期而至

  从他们入职第一天起,

  中车电动精心组织了一系列培训,

  帮助他们快速融入企业,

  后浪奔涌,未来可期。

  近日,

  中车电动迎新辩论赛暨领导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0届“后浪天团”集体亮相。

  智辩青春,慧论真知

  提高思辩能力,激扬思维火花

  2020届新员工VS2019届老员工

  围绕“朋友圈该不该屏蔽父母”

  展开“巅峰对决”

  每位选手在辩论阐述己方观点时

  对古今中外典故

  信手拈来

  尤其是在自由辩论环节

  双方有来有回,有理有据

  真可谓唇枪舌剑

  在座的评委和观众

  连连拍手叫好

  场上的激烈辩论令主持人都坐不住了,

  非要插播个小广告:

  “你们互相不服输,

  这不正是“疯起来”的表现吗?

  中车新能源客车超级工厂即将建成投产,超级工厂的定位是什么?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群波代表公司党政工团对新员工入职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当前公司正在打造“中车新能源客车超级工厂”,舞台足够宽广,未来光明可期。他结合公司发展历程和个人工作经历,向新员工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他希望新员工点燃激情、放飞梦想、成就事业,让青春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后浪”们

  时间会回答成长

  成长会回答梦想

  梦想会回答生活

  生活会回答你我

  愿你们带着

  “黄沙百战穿金甲”的勇气

  “长风破浪会有时”的豪迈

  “俯首甘为孺子牛”的责任

  风雨兼程,共见彩虹

  乘风破浪,不负韶华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827/article_9560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