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寻觅红色足迹 凝心聚力新征程!

中车电动寻觅红色足迹 凝心聚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12:07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为激发中车电动制造本部党员的爱国热情,主动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中车电动制造本部党支部赴炎陵县开展“寻觅红色足迹,凝心聚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寻足迹,忆峥嵘,守初心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专业引导下,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了红军标语博物馆的基本陈列,学习红军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品读红色文化。看着339条宣传标语,大家仿佛可以阅见一幅幅浩气凛然、荡气回肠的历史画卷。

  讲党课,忆党史,践使命

  制造本部党支部书记林焕之在红军标语博物馆党建园地以《守初心,遵使命,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为题,围绕“长征精神的内涵及意义、长征中的重要战役、五种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讲述长征精神,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

  林焕之说道:“长征精神就是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他号召全体党员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把长征精神传承下去,奋发图强,开拓进取,为公司实现百亿目标奋力拼搏。

  唱红歌,忆传统,扬精神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齐唱《团结就是力量》,用歌声汇聚时代正能量,唱响时代主旋律,激发全体党员决战2020年度经营目标和夺取公司“十三五”胜利的热情;组织委员罗竹青带领全体党员共唱时下最“热歌曲”——《中车之歌—与你同行》,“正心正道,手挽手,担当重任……”,唱出了中车胸怀世界,造福人类,传递中华文明的雄心壮志,也唱出了中车人肩负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

  制造本部党支部通过重温革命历史,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对党史、国史的学习了解,让全体党员在实践活动中得到锻炼、受到熏陶,加强了党性锤炼,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827/article_9561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