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强化结对共建 引领 “绿洲”服务

中车电动强化结对共建 引领 “绿洲”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12:12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俗话说“一根筷子易折断,十根筷子折不断”。为进一步加强中车电动售后规范化建设,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积极推广“绿洲”服务理念,提高售后服务综合能力。近日,中车电动售后服务党支部联合山西长治公交公司修理厂党支部围绕“以党建带共建,立足共赢,共同发展”为主题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支部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黄博向修理厂客户介绍了中车电动“绿洲”服务的品牌内涵、创办意义以及推进措施进行详细讲解。双方就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开展主题教育、提升“绿洲服务”水平、加强七星级服务站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为日后的系列共建活动奠定基础。售后服务技术支持工程师则向修理厂员工介绍了中车电动的新车型、新技术以及相应的维修保养方法。

  会上,售后服务中心技术支持部工程师为在场人员进行了纯电动产品的技术分享。双方支部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帮,共同提高。

  此次活动是双方深化“绿洲服务”活动的探索与实践,对进一步提高“绿洲战士”服务水平,有效整合党建资源起到很好地推动作用。公司售后服务党支部和长治公交修理厂党支部将做好支部结对共建,携手砥砺前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827/article_9561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