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火”眼金睛守质量

中车电动“火”眼金睛守质量

2020-08-28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骄阳似火,汗水流淌,

  沾了头发,湿了脸颊,却阻挡不了他们对工作的热情,责任在心,质量在心,一起来看看夏日炎炎里,一线最美的模样。

  Part.01  

  八月的天,热浪席卷着全身,太阳疯了似的肆虐着万物,集采中心检验工程师,正在烈日下对座椅进行检验,看他身上如同水洗的衣服,交融在一起,虽然顶着足以“蒸桑拿”的温度,但是始终不影响他对工作的热情,他操作娴熟、谨慎,以实际行动展示着“来料质量无小事”的铮铮誓言。

  Part.02

  刘亮平正在对车桥进行检验工作,此批中午卸货的车桥,下午车间急需进行装配,“刘哥哥”急急忙忙的吃完中饭就顶着烈日开始工作,不放过每一个尺寸,认真检查每一处细节,满头的汗滴顺着脸颊滴在地上。每一项内容,每一处场景,都体现着他们无惧酷暑的拼搏精神。

  Part.03

  张政正在对集采质量问题进行分析、跟踪与处理,哪里有需要,哪里就能看到张政的身影,他常说“我就是质量控制部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炎炎烈日能晒黑张政的脸庞,也能激发他比气温更高的干劲。他那被太阳晒得黝黑的脸庞,像一个标杆,激励着全体质量人,也激发了员工们无穷的力量和战高温斗酷暑必胜的信心。

  骄阳似火,在这颇具考验的关键性时期,他们思想到位,行动到位,发扬吃苦耐劳、不畏高温的拼搏精神,一个个剑拔弩张,欲与高温试比高。他们战胜高温的唯一做法就是用烈火练出“火眼金睛”,用比温度更高的热情做好质量工作,把控好公司质量的第一道关口,把最好质量的物料交给同样与高温战斗的车间一线兄弟。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汉诺威车展从1897年举办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成为全球最古老和最具影...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