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科技与人文的完美融合 吉利远程客车首款新设计车型E12重磅发布

科技与人文的完美融合 吉利远程客车首款新设计车型E12重磅发布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17:13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0年8月28日,在吉利商用车淄博基地投产仪式上,远程客车发布全新家族设计语言,首款采用全新造型车型——新款E12正式发布。吉利商用车集团副总经理、客车事业部总经理刘国强表示,新款E12的发布标志着远程客车开启全新造型阶段,我们希望为城市风景添彩,成为城市名片的重要组成部分。

  基于对客车产品的整体化思考,远程客车全新的家族化设计主要凸显了科技和人文两个核心理念。

  新款E12前脸儒雅沉稳,用充满张力但不失柔和的曲线勾勒出兼具科技感与亲和力的造型。前大灯设计灵感源自于字母G,同时融入中国古代吉祥纹样,点亮时呈流水般的视觉效果。

  后围造型的设计符合国际主流设计潮流——大面积黑色+发光装饰件处理,颜色对比强烈,特有的LED长条灯凸显出高识别度。

  城市客车的侧围设计一直是被忽视的地方,而吉利远程认为,客车侧围是凸显品牌特征、展现城市名片的重要区域,就像城市风景的曲线。乘客坐在车中就如同被包裹 ,也成为城市风景的一部分。

  远程客车的侧围曲线设计灵感来自于钱塘江潮,寓意乘风破浪,踏浪前进。虽然表面看起来平缓,其实蕴涵着万钧之力,同时,轮罩上的两道筋线的存在也增强了侧围的力量感。

  作为专业、智能、安全的绿色公共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吉利远程客车提供覆盖6米-12米全系列纯电动、增程式、氢燃料以及甲醇动力清洁能源智能客车产品,是吉利未来智慧立体化出行生态组成单元。

  远程E12采用专门针对公交低速、大运力工况而开发的独立电驱动系统,可以适应各种公交路况,满足高峰期的运力和动力需求。

  这款车搭载了磷酸铁锂电池和永磁同步牵引电动机,电池容量为301.05kwh,在综合工况下,续驶里程达到255公里,并采用双枪直流的形式,大大减少了充电等待时间、提高运营效率。

  2019年6月份,基于远程E12打造的5G智慧公交正式发布。得益于5G技术的大带宽、低时延等优势,该车具有模块化设计、高安全性、动力经济性和智能化四大性能特点。未来,这些高科技系统也将延续到量产车中,打造更智能的驾乘体验。

  此外,远程E12还在今年上半年通过了“健康座舱”的全部五项认证——清新空气、抗菌防霉、健康选材、电磁洁净、低噪隔音,被中汽研授予“CN95健康座舱5A级”证书。

  目前我国已成为世界上新能源汽车年产销量最大的国家,也是新能源客车年产销量最大的国家。绿色,已然成为我国客车行业发展的鲜明底色。

  如今吉利远程客车已在全国20多个省会及大型城市实现运营。在售后服务方面,吉利远程客车打造高水平、专业化服务团队、健全的售后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管家式精品服务,365天全天候、24小时无昼夜、10分钟不等待——远程无忧,快速响应。

  全新造型发布之后,远程客车将以它全新的造型与更多的城市相遇,为每座城市的风景线添彩,展现出科技与人文的完美融合。未来,吉利远程客车将以淄博为起点,将绿色、安全的公共出行理念输送至全国。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828/article_9561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