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开创出行新模式 珠海首条银隆双层观光巴士专线来了

开创出行新模式 珠海首条银隆双层观光巴士专线来了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3:43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2020年9月7日,珠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奕生就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精神,对珠海市首条观光巴士专线进行调研。

  姚奕生强调,要深化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通过整合城市旅游资源,创新产品供给,提升公共服务,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全面提升珠海旅游产业发展水平。

  据客车网了解,首条观光巴士专线“情侣路-印象珠海”将于国庆节前正式开行,银隆新能源双层巴士为专线提供服务。

  作为珠海市首批新能源双层观光巴士,银隆新能源双层巴士串联珠海多个标志性景点,开启城市观光“高视点”, 开创绿色出行新模式。

  新载体 助力打造大湾区旅游度假胜地

  姚奕生指出,交通运输是城市旅游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观光巴士为载体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宣传珠海城市人文及历史文化,以城市公共交通带动城市景点旅游和城市文化宣传;要强化安全和服务意识,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乘坐体验;要创新推出一批富有特色的交通旅游产品,将珠海市特色旅游项目“串珠成链”,充分展示珠海浪漫、开放、宜居的城市特质,全力塑造一流品牌、一流形象和一流影响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休闲旅游度假胜地。

  早在多年前,珠海市就已做出大力推进新能源汽车示范应用、发展绿色公交等部署要求。

  珠海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布局银隆新能源双层巴士,用一种不一样的方式带领珠海市民、游客朋友们再次感受生机盎然的珠海。”事实上,银隆新能源双层巴士在测试线路期间,靓丽的身影穿梭于城市之中,高大独特的外观就吸引了大众的眼球。

  新形象 首批双层巴士量身打造

  与传统公交车不同的是,此批银隆新能源双层巴士主要用于旅游观光。银隆新能源观光巴士采用双层结构布局合理,大幅提升乘载能力,二层搭配无敌全景天窗,开阔的视野让美景尽收眼底,是旅游线路、主干路等线路运营的理想选择。

  据悉,珠海首条观光线路总长约52公里,途径港珠澳大桥口岸、爱情邮局、珠海渔女、日月贝等著名景点。通过串联珠海最具识别度的元素,银隆新能源观光双层巴士连接着城市的历史、当下和未来,展示珠海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自然生态。

  此批银隆新能源双层巴士车身及内饰共设置了六种不同的主题,分别是:大好河山号、岛屿风光号、亲子游乐园号、卡通画廊号、罗曼蒂克号、海底世界号,为旅客们带来精彩纷呈的乘坐感受与体验。

  以“海底世界号”为例,车身内外主色调均为蓝色,画面包含海龟、水母及众多色彩斑斓的海洋鱼类,坐在车内,仿佛遨游在蔚蓝的大海中,别有一番风味。

  新技术 5G应用服务升级

  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新一代信息网络,拓展5G应用,建设充电桩,推广新能源汽车,激发新消费需求、助力产业升级。除开高大的身姿、华丽的体态,银隆新能源双层巴士内里更是大有乾坤。

  整车5Gwifi覆盖,并设有VR体验区,游客在车上即可“玩转”珠海众多海岛,探索虚拟海底世界。车内空间感、立体感、互动感强,科技气息十分浓厚,给乘客以一种虚实莫辨的奇妙感觉,仿若身临其境,流连忘返,大大增强了旅途的趣味性、娱乐性。

  通过GPS景点定位,银隆新能源双层巴士可实现实时播报旅游景点介绍;配置语音播报系统,通过无线耳机实现多语种讲解,打破语言壁垒,让外国友人感受中国景区的细致与体贴;车内搭载智能售卖机、纪念品及地方特产等物品展示柜,提供充电宝服务,改变旅游大巴单一的运输功能,开启旅游观光车新模式,为游客提供精准化、人文化的服务,让旅客享受到最贴心周到的服务。

  以创新模式激发旅游新市场新活力,以5G智能网联技术实现创意旅游新风尚,银隆新能源致力于满足游客出行的需求,提升城市形象,为珠海、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也为更多地区的旅游业创新发展提供新方案。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908/article_9573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