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无锡子公司成立两周年纪实

中车电动无锡子公司成立两周年纪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7:05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两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两年风雨征程,两年风霜如画。在2020年8月31日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中车电动子公司——无锡中车迎来两周岁生日,全体员工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为TA庆生。

  无锡中车员工齐聚一堂,唱响中车之歌、生日歌

  无锡中车副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夏玉林代表公司班子讲话,祝无锡中车生日快乐,并向这一年来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每一位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的巨大影响,无锡中车迅速响应,积极调整。在体系能力建设方面,一次性通过IATF16949质量体系审核、3C一致性审核,GB/T23001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复核等,使体系建设再上一层楼。

  在科技研发方面,完成了二驱国五工程车、国五小学生、幼儿校车的研发;并全面开启物流车、环卫车、救护车等的新产业项目研发工作,为无锡中车后续发展,全面做好技术准备工作。

  在党群工作方面,组织召开无锡中车第一次党员大会、第一次团员大会、职代会,完成了组织架构的建设和调整,党建、工会和团建工作和总部实现全面对接,通过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

  生日会上,公司领导号召全体员工要传承和发扬好长征精神,紧扣党建“深度融合年”主题,坚持在融合上下足功夫;认真谋划好新产业的开发工作,不断提升研发能力;不断加强质量体系的打造和实物质量的提升,铁腕抓牢产品质量;尽快完成生产策划和准备,持续做好产能提升。

  丝丝关怀暖人心 向高温下的坚守者致敬

  为做好2020年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公司高度重视,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根据实际情况,为一线工作者送上防暑降温用品。与此同时,公司综合管理部还组织人员现场提供绿豆汤。

  公司领导深入一线,为员工送上清凉慰问品,

  让员工们感受到清凉在喉,温暖在心。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914/article_9582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