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丹东市委领导莅临曙光股份 视察黄海新能源厂区安全生产工作

丹东市委领导莅临曙光股份 视察黄海新能源厂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6:41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0年9月25日上午,丹东市市委书记裴伟东一行莅临曙光股份黄海新能源基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裴伟东书记一行在曙光股份董事长胡永恒,财务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李全栋,副总裁兼黄海客车总经理蒋爱伟等的陪同下,参观检查了黄海新能源客车工厂总装、涂装、焊装车间。裴伟东书记详细询问车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董事长胡永恒陪同参观生产车间

  裴伟东书记指出:“两节”临近,全体员工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范,全面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要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裴伟东书记要求,企业要自觉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住底线、守牢防线,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强化应急演练,提升安全管理人员应急处置能力。

  市委领导参观客车产品裴书记强调:安全生产是红线,也是生命线,高压线,责任线,要坚决摒弃任何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更加有效地开展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强化部门监管责任,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及时督促企业消除事故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裴书记与胡董事长热切交流

  裴伟东书记非常关心曙光股份的发展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了曙光股份目前的生产经营目标,产品研发力度,市场占有等情况。鼓励曙光股份全力抓好生产经营工作,持续加强对新产品的研发及推广应用,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裴书记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黄海汽车在丹东的发展做好服务,在政府公务用车、公交交通、特殊车辆等领域优先考虑采购黄海汽车产品;要求各级各部门主动送服务、送政策、送资源,竭尽全力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丹东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级领导密切关注着企业的发展,曙光股份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管理经营理念,持续提升改革创新力度,加大科研投入,挣破疫情枷锁,在困境中勇立潮头。曙光股份更要抢抓机遇,创新发展,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整车及零部件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925/article_9597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2年11月22...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
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元素才能健康成长,黄海客车"超级巴士"和"I-BUS"...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