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最像房车的MPV!上汽大通MAXUS RG20北京车展正式开启预售!

最像房车的MPV!上汽大通MAXUS RG20北京车展正式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6:11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基于对“亦商务,亦休旅“的MPV新需求洞察,2020年9月26日,上汽大通MAXUS重磅发布“最像房车的MPV“RG20,并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6.98-30.98万元。

【上汽大通MAXUS RG20预售价】

  随着对MPV细分领域的长期探索,上汽大通MAXUS逐步完善产品布局、提供具备竞争力的产品,不仅能用尺寸与工艺的变化,满足用户愈发细分的需求,更能在更多元的维度上满足MPV用户理想且具体的需求。以用户需求驱动产品升级,上汽大通MAXUS推出“最像房车的MPV”上汽大通MAXUS RG20。上汽大通MAXUS RG20是针对亲子休闲及户外休旅的旅行生活的产品,既有MPV级的豪华舒适与多用途,更兼具了房车的移动居家设施,开创一种全新的车型品类——MPV+,即“最像房车的MPV”,以更适宜户外多场景的卓越产品力,为用户提供最全出行场景的全新生活体验。

【上汽大通MAXUS RG20】

  【“最像房车的MPV”——RG20创领城市出行新体验】

  对于新时代背景下的MPV用户而言,简单的“宜商宜家”已不再是核心诉求。尤其是如今的“后疫情时代”,更多用户渴望更大的世界,以满足内心的探索精神,上汽大通MAXUS RG20正为此而来。 在城市出行领域,上汽大通MAXUS RG20可为MPV用户带来多元化的出行体验,并为“一直在路上”的用户匠心打造了专属“旅途会客厅”。具体来看,RG20的第二、三排采用对向座椅布局,配上中央的翻折式活动桌,将客厅功能完美复制到城市穿行之中,不论是与家人对面而坐,其乐融融,还是接孩子下课回家的路上,讨论功课、一起阅读,抑或是和谐融洽的商务会谈,轻松承载用户日常使用中的所有场景。

【上汽大通MAXUS RG20专属“旅途会客厅”】

  为营造专业级的“旅途会客厅”氛围,上汽大通MAXUS RG20经过专业级的整车NVH调试,兼具优秀的私密性与出色的静谧性,为每一段旅程增添一丝恬静的味道。

  上汽大通MAXUS RG20还有着极其灵活的空间多用性,通过3200mm的超长轴距打造出堪称“魔术”的宽适大空间,满足多场景使用需求。同时在保障空间实用性的基础上,RG20升顶版还将车身顶高严格控制在了2043mm,不受限高限制,在城市穿行中轻松出入车库。

  【“最像房车的MPV”——RG20房车配置提供出行新场景】

  作为“最像房车的MPV”新物种,上汽大通MAXUS RG20自然也有着房车的舒适功能,在MPV的外形下“螺蛳壳里做道场“,营造房车级的宽适天地与旅途享受,可完美满足户外生活的多场景使用需求,轻松开启一段“说走就走、想停就停”的旅行。

  在户外,与孩子玩得太“野”想要及时清洗?户外野钓,想要“战利品”鲜活到家?户外野营,想为家人亲手烹调爱心大餐?以上种种需求,均可通过上汽大通MAXUS RG20车内集成的空间一体化定制橱柜完成,其搭载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冰箱、饮水机、洗手池等,可满足日常洗漱、清洁、食物清洗等使用需求,并均可通过一体化集控系统控制。

【上汽大通MAXUS RG20房车配置】

  上汽大通MAXUS RG20可选配外置抽拉式厨房,整体餐厨配置专门针对国内用户的用餐需求而研发,在户外与家人游乐的同时,还能为家人准备丰富可口的饭菜,为野营生活增添DIY的乐趣与温馨。

【上汽大通MAXUS RG20外置抽拉式厨房】

  野外露营尽情玩耍也需要小憩休息,通过上汽大通MAXUS RG20的一键升顶功能,轻松营造宽适的上层舒躺空间:不仅有一张长2100mm、宽1100mm的上层床铺,还有着高达900mm的惬意活动空间,升顶内的“房间”还具备人性化的照明功能及USB口充电等丰富功能,更为适宜用户的日常生活习惯与需求。上汽大通MAXUS RG20还可将二三排座椅放平,瞬间获得与上层同尺寸的宽大床铺,形成“loft”式的崭新房型,以舒适宽大的双层卧房,完美容纳全家的户外露营需求。

【上汽大通MAXUS RG20宽适卧房】

  为保障户外安全,上汽大通MAXUS RG20相比传统MPV,还针对水路/电器等信息进行集中监测,并具备电路故障自我诊断报警功能,进一步保障露营时的电路安全,让用户无需为此焦虑。

  拥有一辆上汽大通MAXUS RG20 ,不仅可满足传统MPV的日常全家出行需求,更能以房车级的专属配置升级,为用户提供露营生活的所需,为周末,带来全新玩法的露营体验,完美演绎新时代智能化的户外生活。

  【“最像房车的MPV”——RG20定制你的美好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 RG20还支持C2B智能定制模式,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出行解决方案。用户可通过“蜘蛛智选”平台在线完成车辆的了解、试驾预约、定制、下单、支付、订单状态追踪、交付等整个购车流程,根据自己的喜好,为自己打造一款心目中的“dream car”。 为满足用户心中渴望探索世界的MPV新需求,上汽大通MAXUS结合MPV领域与房车领域的成功经验,推出了“最像房车的MPV”RG20这一全新物种,在拓展MPV实用场景边界的同时,更以房车级配置打造全新出行场景,为用户定制更美好的理想生活。

  本车型也将在10.5北京房车展展出,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届时前往现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928/article_9601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