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并非每辆车都有勇气登“火焰山”!比亚迪全新电动商用车征战吐鲁番

并非每辆车都有勇气登“火焰山”!比亚迪全新电动商用车征战吐鲁番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9:05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时间总是步履匆匆

  转眼间,已是天清气爽,秋意渐浓

  更重要的是,中秋+国庆双节齐至!

  在热火朝天的假期到来之际

  比亚迪商用车2020年高温测试宣传片

  新鲜出炉,重磅来袭!

  穿越漫漫黄沙,踏遍万千沟壑

  随比亚迪一起重回这个盛夏吧!

  比亚迪纯电动客车2020高温测试

  2020年7月

  新疆·吐鲁番

  气温48℃+

  地表温度70℃+

  突破极限,浴火而生!

  这里是中国新疆吐鲁番,拥有着最漫长而酷热的夏季,一年中超过40℃以上的高温天气屡见不鲜,是自古以来的"火州",也是检验汽车品质的“炼丹炉”。如此炎热干燥的极端气候,恰恰满足了比亚迪对于产品严苛测试的需求,今年7月,比亚迪试验团队携旗下全新一代纯电动公交车B10、纯电动轻卡T5、以及纯电动重卡T31长途奔赴,前往中国最热极,接受炎炎烈日的考验,开展一系列高温测试。

  每日测试里程200KM +

  严苛测试,实时检测

  坚守信念,迎难而上

  无惧热浪,跋涉不停

  一场疫情,让各行各业都放慢甚至停下了脚步,在援产口罩、回馈社会的同时,比亚迪新能源产品前进与发展的脚步也并未停歇,怀抱着对产品品质的充分信任,和为产品、客户负责的使命感,一群参加过“三高”试验,拥有丰富测试经验的比亚迪工程师们组成最强阵容,出征吐鲁番进行高温测试。

  比亚迪试验团队为本次测试制定了详实的计划,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进行了高温环境下的整车性能测试、匹配测试和道路可靠性测试。在测试过程中,车辆在高温环境下的不同的路况中行驶,开展制动、操纵稳定性能、动力经济性、整车降温、电池热管理以及高温充电等数十项性能试验,同时对包括优化电池热管理、高温充电、热平衡、整车降温等车辆性能有针对性地开展匹配调试,不断提升产品性能,确保车辆在高温环境下运行安全、稳定、可靠。

  千锤百炼

  点滴铸就品质

  从容前行

  见证稳定实力

  此次参与高温测试的三款车型,均为比亚迪凝聚新能源核心技术,于2020年全球首发的全新造型系列产品,由国际级汽车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团队精心打磨,汇聚全球创意,实现了颜值与技术、品质与安全的完美结合,从外观造型到核心技术全面革新。

  基于以“26111”为核心技术的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商用车平台,三款车型均搭载了全新升级的核心“三电”系统,配备更安全的磷酸铁锂电池,防护等级达到IP69,对动力电池系统进行360°全方位保护与管理,精准控制电池温度,保证在不同环境温度下均能发挥出最优性能;并且从9个方面、4个层级、3大类别,构建全方位的电动车系统安全体系,再次树立商用车行业安全新标杆,以更高颜值、更高品质、更高性能,为城市公共交通、城市物流、建筑物流等领域创造全新的可能性。

  既能经受烈日

  便能抵挡更大风雨

  为绿色梦想而生

  必将收获远大前程

  对于比亚迪来说,此次高温测试并非首例。从2017年7月到2018年3月,比亚迪纯电动客车K8就已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超预期完成了地表88℃高温、5190米高海拔以及零下47℃高寒地区的全天候、全路况极端环境检验。纯电动重卡、纯电动轻卡也先后前往哈尔滨和吐鲁番进行高寒、高温测试,顺利通过了近乎严苛的专业测试与品质检验,圆满完成了在极限天气下的产品可靠性和安全性测试。

  比亚迪首开行业极限测试的先河,成为中国新能源商用车界率先完成高温高寒高海拔全气候品质验证的品牌,创造了行业品质新高度。

  并非每一辆纯电动商用车都有勇气前往吐鲁番接受高温的考验,正是凭着全球持续领先的新能源技术与制胜的产品力,今天的比亚迪方能在行业内以从容不迫的强者姿态,泰然前行。

  如今,高温高原高寒等极限测试已经成为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产品整车测试当中的必要环节,此外,比亚迪还有着涵盖整车、总成及系统试验、零部件试验、材料试验等领域的全方位检测体系,对车辆动力经济性、防雨密封性、涉水等各项性能进行试验,以确保整车安全可靠,满足全天候环境下的运营需求。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930/article_9603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