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首都蓝天守护者——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客车亮相这一国际电动车盛会

首都蓝天守护者——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客车亮相这一国际电动车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09:47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0年10月10日,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此届展会,福田欧辉携纯电动客车BJ6117参展,全面展示了当今纯电动客车产业链的最新动态、最新技术、最新工艺、最新产品,助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协同发展。

  铸就品质客车 引领绿色未来

  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城间客车作为参展车型,早已被誉为新能源客车界的“人气之王”,在硬件配置、内饰环保、智能科技等方面极具实力,更被称之为首都客运“绿色名片”。

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城间客车

  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城间客车基于成熟底盘,采用新一代高效驱动技术,突破了纯电动城间客车技术壁垒,续航里程可达285km。同时升级新能源系统,防护等级提升至IP68,采用慢充快补的方式,机动匹配带电量,十分适用于企业通勤和短途旅游。

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城间客车内饰

  众所周知,在短途旅行和企业通勤过程中,安静舒适的车内环境尤为重要。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城间客车自动变速器,实时保证启停平稳、无颠簸感。同时针对乘客需求,车辆采用豪华时尚的内饰设计元素,定制化环保内饰材料,人体工程学座椅,车内WiFi、USB充电口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能够让乘客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享受舒适惬意的车上时光。

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城间客车驾驶区

  作为2020年两会指定用车,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城间客车在智能化方面也是位列前排。其所独有的福田智科(iF0TON)智能车载管理系统,以智能环保产品、智能运营支持和智能人性服务,打造出了人、车、路的一体化管理平台。

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城间客车服务两会

  顺应发展趋势 坚定技术创新

  在科技变革和产业重构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发展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呈现出“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的发展趋势。为顺应新能源汽车安全、绿色、便捷和高效的发展目标,福田欧辉不断完善产品体系,满足了新能源客车的推广普及和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

  作为中国新能源客车的先行者和探索者,福田欧辉不仅拥有整车控制集成技术、智能安全技术、节能技术、试制试验技术等领先的新能源核心技术,而且多次承接纯电动国家 863 研究项目,实现“人 - 机 - 电”一体化智能操控平台,可定制用户的在线智能控制技术,在强电安全方面做到了世界领先。

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交付拉萨

  截至目前,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已经发展至涵盖氢燃料、纯电动、插电混动等多类型、多款式体系,并先后交付拉萨、智利等国内外多个城市,为推动城市绿色升级,宣扬绿色出行理念做出了贡献。

福田欧辉纯电动客车交付智利

  携手创新,共赢未来。BJ6117纯电动城间客车亮相博览会是福田欧辉在纯电动客车领域所树立的一个标杆,更是不断推动新能源客车研发、顺应新能源客车发展趋势的呈现。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军品牌,福田欧辉必将不断革新,以先进的技术团队和强大的资金支持,大力促进新能源客车的升级制造。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1012/article_9609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