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助力绿色交通城市建设 吉利远程公交批量交付宁波

助力绿色交通城市建设 吉利远程公交批量交付宁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1:38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0年10月10日,据客车网了解到,吉利商用车集团正式完成向宁波市东方巴士交付27台10.5米纯电动公交客车,后续还将有159台吉利远程客车陆续交付给宁波市公交集团、宁波北仑公交、宁波市城乡公交等客户,并且全部在年底前投入运营,助力宁波市打造绿色交通城市。

  结缘宁波,服役宁波公共交通

  在创建绿色交通城市过程中,宁波市强化政策引导、项目支撑,以项目带动产业,以产业推动发展,在淘汰落后运输装备、技术升级和绿色环保等重点环节不断发力,打出了港口争绿、公路争美、运输争速、管理争效的组合拳。

  对此,吉利商用车充分发挥自身产品多样性优势,全力助力宁波打造绿色交通城市。吉利远程200余台纯电动公交客车订单陆续交付,将运行于宁波市各种不同路况的交通要道,为市民提供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出行体验。

  高品质客车,树立绿色出行新标杆

  远程客车通过高强轻质材料应用来提升轻量化水平,实现整车降重10%-20%,同等载客量能耗降低10%。车辆配备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达到270公里,充电时间短,两小时内可以把电全部充满,满足公交全时出勤需求。

  此外,这批车辆还通过了CN95智慧健康座舱认证。设计方面,流线型扶手杆采用地铁扶手杆设计,更多的人性化便利配置,为乘客提供更健康、舒适的出行体验。

  远程客车秉承安全为首的造车理念,E10纯电动公交客车拥有7项高压安全措施、8项功能安全、12项智能辅助驾驶技术,能够有效避免事故发生,为司乘人员带来全方位安全保障。

  深耕市场,助力全国交通新能源化发展

  如今,吉利远程客车已在全国30余座大中型城市实现车辆运营,吉利远程客车作为吉利未来智慧立体化出行生态重要组成单元,不断开拓市场、提高技术,以优异的产品安全性为各地公交系统提供智能化、多样化、能源多元化的新能源公交服务和出行解决方案。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1012/article_9610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