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银隆新能源公交再入北京 开启城市公共交通服务3.0时代

银隆新能源公交再入北京 开启城市公共交通服务3.0时代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6:18 作者:罗娅玲 来源:客车网

  银隆新能源公交车再次入驻北京,行驶在北京城的街道上,靓丽的“天空蓝”和“青草绿”为北京公共交通系统注入了新鲜血液,在提高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质量的同时,为市民带去更舒适便捷、环保清新的出行方式。

  注入新鲜血液 实现公交运行优势互补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物质生活水平的要求不断提高,对公共交通服务也有了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单一的公交车型已经很难满足人们对城市公共交通服务的需求,创新性能各异的新能源公交,实现优势互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对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进行升级,或将是未来城市公共交通的发展方向。

  银隆新能源公车方正大气的时尚造型,一级踏步登车、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舒适座椅的人性化设计,宽大明亮、合理座椅间距的科学安排,为北京居民带来更舒适的乘车体验,适合在城市环路、主干道等路线上运行,可广泛用于日常通勤和旅游摆渡。此次入驻的银隆车与北京早前引进的银隆铛铛车、海豚车优势互补,共同完善北京公共交通服务体系。

  在银隆,这样的优势互补还有更多选择。例如,经典公交搭配复古典雅、别具一格的仿古铛铛车,可用于打造城市交通特色文化,完善城市公共交通网络;造型圆润灵动,适用于快车道、主干道的海豚公交车与身材小巧、灵活性强的微公交联合,可适用于城乡社区公交网络的建构与完善,实现公共交通的城乡一体化……

  不断创新 开启城市公共交通服务3.0时代

  回望历史,人类曾经“服牛乘马”,直到有轨电车的普遍使用,才真正迎来城市公共交通的1.0时代;随着有轨电车的淘汰,燃油公共汽车登上历史舞台,开启城市公共交通的2.0时代,且一直延续至今。当下,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们对物质文化需求的日益增长,对交通运输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期待,改变现状、开启城市公共交通的3.0时代迫在眉睫。

  与城市公共交通的2.0时代相比,3.0时代最大的特征将会是节能环保、安全舒适、经济实惠的新能源电动公交的全面覆盖。目前,新能源电动公交已经在很多城市都已引进,随着国家政策的持续助力,市场准入门槛降低,新能源汽车购买补贴力度的加大,绿色环保出行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绿色低碳生活方式逐步形成。

  近年来,银隆新能源深耕整车研发和钛酸锂电池研发领域,向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清洁环保、舒适便捷的新能源汽车产品。以再驻北京的银隆车为例,该批银隆车搭载银隆新能源研发生产的钛酸锂动力电池,具备高安全、快充放、耐宽温、长寿命等特性,具备超强运载能力、超高安全性能,在北方零度以下的冬天也能照常运行;银隆钛酸锂电池6分钟快充技术,司机短暂间息便能完成整个充电操作,大幅提高公交车的充电效率,非常符合北京快节奏的生活方式……

  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的钛酸锂电池、荣获国家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的18米海豚车、展现“中国风”的脸谱巴士……银隆新能源以创新的智能科技实力,构建城市绿色通道,为开启城市公共交通服务3.0时代持续发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1016/article_9617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