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有颜,有质,有生活——中通E07

有颜,有质,有生活——中通E07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3:49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欧”式造型

  “鹰”眼明眸

  “舒”静空间

  “乐”享而行……

  是TA——中通E07

  TA,回眸一笑百媚生

  前围造型圆润饱满,侧围腰线贯穿全身;高级皮革内饰贯通LED顶灯、侧围氛围灯,观景天窗、排气扇、动车窗帘、冰箱、商务桌等营造舒适的多功能空间。

  TA,腹有诗书气自华

  行业领先的八合一集成电源,能使整车空调、暖风、除霜、驱动电机、助力转向泵和空气压缩机等部件高效运转;在国内首家实现DAS技术在气制动车辆上的应用,比传统手刹更安全、更节省空间。

  TA,让你有目标,有动力,更有生活

  据客车网了解到,综合工况,E07最大续驶里程超过300km,0-30km/h加速时间低至4.5s,最大爬坡度超过20%,商务、旅游游刃有余。此外,TA在公务、团体、租赁等场景均可带给你想要的诗和远方。

  跟着E07

  遍览百态

  体验更有质感的生活

  到达你心中的诗和远方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1019/article_9618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