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头条|100余家媒体为何同时聚焦中车电动?

头条|100余家媒体为何同时聚焦中车电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9:14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原创

  长沙铜官窑,一座千年古镇,第一辆智慧客车以完美的行驶曲线,在这片承载厚重历史的土地上画出了新时代的音符——中车电动“5G智慧客车”展露芳容……

  近日,“全国最美公交司机先进事迹报告会”和“城市公交5G智慧出行大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会议期间,“全国最美公交司机”先进事迹和“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吸引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交通报、光明日报、中国网、澎湃新闻、香港商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日报、红网、客车网、客车信息网、道路运输网等等100余家媒体纷纷争相报道。

  值得一提的是,新华社更是将中车电动5G智慧客车的新闻翻译成了英文、日文、韩文、法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等多国语言并对外发布,将喜讯传遍全球。

  新华社

  人民日报

  光明日报

  中国网

  央广网

  中国交通报

  澎湃新闻

  香港商报

  第一财经

  湖南日报

  红网

  客车网

  客车信息网

  道路运输网

  以科技之志,行绿色之道。多年来,中车电动致力以“高铁品质”赋能客车制造,将交通工具打造成为移动生活空间。未来,中车电动将继续瞄准科技最前沿,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中车智慧”、“中车方案”、“中车担当”。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1021/article_9622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