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宇通智慧出行“组合”整装待发 北京道路运输展大幕将启!

宇通智慧出行“组合”整装待发 北京道路运输展大幕将启!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0:55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0年11月18-20日,“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

  届时,宇通将携L4级自动驾驶巴士小宇2.0版、智能网联公交U12、T7纯电动版、ZK6100BEVGS(双层公交)以及ZK6137HQ五款车型亮相E3号馆F08展位,全面展示宇通在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展现自主客车品牌中国智造创新能力。

  宇通智慧出行整体解决方案赋能美好出行

  在新一轮技术革命驱动下,出行方式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深度变革,5G、大数据、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正在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宇通作为客车行业引领者,专注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技术的研究,成功发布智慧出行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集交通规划、方案设计、产品交付、运营服务四大板块为一体,通过覆盖公共交通出行的全过程,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网联化、协同化的全流程端到端服务。

  宇通发布的智慧出行整体解决方案根据出行场景和客户需求,基于出行大数据,融合自动驾驶、物联网、云计算、5G等技术,提供人性化、高效的微循环接驳方案,满足园区、景区、公交、机场等应用场景。

  宇通丰富车型参展演绎不凡实力

  此次参与展会的5款车型,很好地诠释了宇通智慧出行整体解决方案的内涵。

  值得关注的是,宇通还在本次展会上重磅发布L4级自动驾驶巴士小宇2.0版,除了具备小宇原有的“绝技”外,小宇2.0版在造型、设计等方面有诸多新的升级和亮点。小宇系列是宇通基于当下日益增长的智能网联化交通需求,在前瞻造型设计、自动网联驾驶、智能人车交互、云控协同运营等方面突破创新,结合5G技术为用户带来的更加智能互联、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产品。

  而智能网联公交U12是宇通为满足消费需求升级而打造的全新造型低地板纯电动高端公交车,搭配智能电控系统、高安全动力电池、高效电驱动系统等新技术应用,大大提高了车辆的智能化和人性化。宇通T7纯电动版则是宇通T7系列迭代升级的结晶,在延续T7品质的基础上,宇通T7纯电动版在动能、配置、设计等多个维度进行升级,努力打造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ZK6100BEVGS是宇通研发的双层智联公交,纯电驱动,节能环保,助力打造城市绿色新名片。ZK6137HQ5是一款中长途客运产品,车辆专门针对客运、旅游市场需求进行了专项定制研发,在造型、驾乘体验等方面均具有显著优势。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宇通一直以赋能美好出行为己任,以脚踏实地的作风和不断创新的勇气,探索智慧出行的更多可能,并持续输出诸多客车行业智能化科技成果,引领城市未来公共交通发展。体验未来出行魅力,感受宇通制造风采,11月18-20日,E3号馆F08展位,让我们共同见证宇通带来的智慧出行的美好!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1112/article_9646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