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品质、服务双擎推动!福田欧辉圆满完成进博会护航保障任务

品质、服务双擎推动!福田欧辉圆满完成进博会护航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09:02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0年11月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不寻常的年份,不一般的盛会——在全球疫情持续蔓延,很多大型国际展会都按下暂停键之时,进博会却如期举办、人气满满。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军品牌,福田欧辉担当起为大学生志愿者护航保障的任务,用品质和服务为进博会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福田欧辉客车为大学生志愿者提供服务保障

  不一样的进博会 不一样的服务

  特殊时期举办进博会,本就凸显出了中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满满诚意和坚定决心,正如习近平主席在主旨演讲中强调的,“中国将秉持开放、合作、团结、共赢的信念,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将更有效率地实现内外市场联通、要素资源共享,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为国际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

福田欧辉客车服务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开放的态度吸引了世界的关注,自然也要有匹配的服务做支撑。作为客车行业的引领者,福田欧辉身先士卒,以连续三届作为服务保障用车的身份再次出征,依靠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服务意识,重现品牌担当。

福田欧辉客车不分昼夜为大学生志愿者护航

  服务期间,为保证大学生志愿者准时、准点往返进博会和学校,福田欧辉采用专车接送形式,根据不同的学校安排固定车辆,并且制定详尽的工作流程和标准,同时在进博会现场派驻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工程师、维修技师组成的车辆服务保障团队,为进博会服务保障用车提供检测、维修等全方位服务。

  不一样的品质 不一样的欧辉

  此次担任护航任务的是福田欧辉BJ6127混合动力客车,作为一款集合科技智能与低碳节能于一身的新能源城市定制化客车产品,福田欧辉BJ6127混合动力客车兼具智能舒适、动力强劲、节能减耗等优势,能够在不同的环境下畅行无忧,彰显了福田欧辉国典品质魅力。

福田欧辉BJ6127混合动力客车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福田欧辉客车致敬礼宾车方队

  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军品牌,福田欧辉客车曾多次服务北京奥运会、G20峰会、全国两会等大型盛事活动,备受瞩目。此次,福田欧辉客车担当进博会大学生志愿者的服务保障用车,再一次彰显了高品质客车的风采,提升了品牌声量。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依托品质、服务双引擎强势驱动客车行业升级,铸就璀璨未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1116/article_9651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