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星辰闪耀 智联未来! 客车网带您体验金旅“星辰”无人驾驶巴士

星辰闪耀 智联未来! 客车网带您体验金旅“星辰”无人驾驶巴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4:16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0年11月11日-13日,以“智能新时代 车联新生活”为主题,由工信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北京市政府、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全国首个国家级智能网联汽车专业盛会,大会吸引了国内外智能网联汽车、关键零部件等众多优秀企业参展。

  除了展馆内场的智能网联车辆静态陈列外,展场外特别设置了无人驾驶车辆路演环节。本届大会共有16家企业参与自动驾驶演示环节,厦门金旅则是其中为数不多的客车企业代表之一。在一众乘用车阵仗中,亮蓝色涂装的金旅“星辰”无人驾驶巴士无疑是备受瞩目的焦点。

  外场展区,金旅自动驾驶网红客车“星辰”受邀在会展现场进行实际道路运行演示,接受与会嘉宾、行业专家及观展群众的检阅。在国展外场开放道路进行的自动驾驶测试项目中,分别进行了自动调头、自动避障、避让行人、自主进站四大部分功能,分别考验了车辆的感知、决策、执行三大部分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2020年9月18日获得首届全国自动驾驶客车营运能力挑战赛优胜奖之后, “星辰”再一次聚焦行业内外的目光。凭借大会期间在实际开放道路多项目路演的优异表现,会后,金旅客车荣获大会主办方授予的“优秀自动驾驶方案解决商”奖项,以“金旅智慧”实力推动中国商用车自动驾驶技术的进步和商业化落地。

  “星辰”在国展外场开放道路进行自动驾驶运行路试期间,客车网受邀全程体验。通过评测视频,随客车网体验无人驾驶客车的魅力吧!

【视频】客车网带您体验金旅“星辰”无人驾驶巴士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1116/article_9652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