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创新与绿色同行 银隆14米机场摆渡车获专用客车创新产品奖

创新与绿色同行 银隆14米机场摆渡车获专用客车创新产品奖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4:08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0年11月18日,2020 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正式在北京举办,银隆新能源携众多创新产品参展。展会上,在道路运输展组委会举办的“2020年道路运输展创新产品”推选活动中,凭借新颖造型和诸多创新元素,银隆新能源14米机场摆渡车荣获“2020年道路运输展专用客车创新产品”奖。

  斩获新能源专用客车创新产品奖

  道路运输展自2009年创办以来,展览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提升,目前已成长为中国客车行业新品发布、趋势研判、技术交流的核心平台。为推动我国客车、客车零部件技术创新和先进成果的推广应用,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展览会组委会组织“创新产品”推选活动,活动针对车辆的先进性和新颖性进行评审,是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此次评奖,旨在评选出具有优秀创新技术的新能源汽车产品,表彰和确认企业在创新技术方面努力的成果,以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创新发展进程。在这场客车行业最前沿、最精彩的科技比拼盛宴中,银隆新能源14米机场摆渡车荣获新能源专用客车创新产品奖,是客车行业对其先进性和新颖性的权威认可,对银隆产品创新理念的高度肯定。

  量体裁衣 助力机场绿色创新发展

  为助力机场实现绿色、创新发展,银隆新能源量身定制14米机场摆渡车。该车拥有高颜值、高安全、高效率、低噪音、零排放等特点,征服了广大参展人员。白色线条勾勒出轻巧灵动的车身,车身填充以简约大气的经典黑,简单干净又透着一股秀气优雅;车辆采用超宽双侧三开门,极大提高摆渡效率,其搭载的智能安全车门可以感应阻碍,防止乘客被车门夹伤;6扇透明安全车门、全景式大面积玻璃,增加车内通透性,加上成熟的NVH静音技术,降震降噪降音,营造更加舒适、静谧的乘车环境,让人放心又舒适。

  另外,银隆新能源14米机场摆渡车采用低平地板设计,车厢内部空间规范整齐,额定乘员数可达120人,有效满足大容量机场摆渡需求;全封闭驾驶区,操作系统功能完备,打造舒适驾驶环境;车辆搭载电控气囊升降系统,电控空气悬挂,可让车辆倾向一侧,为行动不便的乘客提供低地板上下车的人性化服务;车内搭载安全提示系统,有效减少错误操作机率,驾乘更安心。银隆14米机场摆渡车不仅有效提高机场摆渡运行效率,还可助力机场实现绿色低碳运营、推进城市环保设施建设。

  在不久前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国家领导人再一次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将成为各大行业提高竞争力和品牌力的重要战略路径。一直以来,银隆以创新发展为核心,以绿色发展为己任,研发生产多款绿色产品,包括纯电动公交车、纯电动厢式物流车、纯电动叉车以及多款纯电动市政环卫车,助推各大行业的绿色发展。

  此次,银隆新能源14米机场摆渡车荣获“2020年道路运输展专用客车创新产品”奖,说明其在助推绿色机场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为行业及社会所认可。银隆将继续坚持绿色、创新发展,为城市的节能减排持续发力,践行共建绿色生态文明的承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1119/article_9655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