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实力助阵交旅融合! 宇通旅游新品ZK6137HQ瞩目发布

实力助阵交旅融合! 宇通旅游新品ZK6137HQ瞩目发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1:45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主动融入美丽中国建设,深入推动“旅游+交通”,宇通客车一直在努力。

  2020年11月19日-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中国旅行社协会等单位共同协办的“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暨“2020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在海南海口隆重举行。本届大会围绕“信心与发展,旅游出行行业的方今与未来”的主题,着力探索疫后文旅复苏背景下行业发展的决胜之道。

  作为客车业领军代表,宇通客车不仅在大会现场重磅发布了旅游新品ZK6137HQ,而且展示了其他6款优秀产品,并积极参与了大会开幕式及主论坛等环节,用“高品质产品+更优质服务+创新化思路’的全套解决方案,为交旅融合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助力“诗和远方”更美好。

  同心同力同向行,共促交通旅游深度融合

  我国旅游业已与社会经济发展高度关联,体现在资源利用广度和深度与日俱增,以封闭式管理的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等作为主要项目形态的发展方式,已经难以满足国民旅游休闲时代的实际需求。在新形势下,抓住疫后旅游出行发展新机遇、寻找行业发展破局之道,已成为业内面对的共同课题。

  宇通客车国内营销总监孙希顺在新品发布会发言时表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持续向好,旅游业也全面开启了“升温”模式,国内旅游市场已逐渐走出疫情阴霾,进入全新发展阶段。在交旅融合新形势下,旅游交通需求也逐渐呈现出高品质、多元化、个性化的特征,从观光旅游演变成休闲游、体验游、全域游。推进旅游出行产业发展,助力全域旅游共创美好生活,是我们与会同仁共同的期待。希望我们能以此大会为平台,深入探讨交旅融合的创新思路,共同推进行业发展。宇通客车将持续以前瞻性的姿态,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升级,为未来旅游出行更美好做出更大的贡献。”

宇通客车国内营销总监孙希顺

宇通客车国内营销总监孙希顺与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会长、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金俊为宇通高端旅游新品揭幕

  在“建设美丽中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新时期政策导向下,全域旅游正在逐步成为我国旅游业发展的“新常态”。而随着“旅游+交通”的加速推进,中国旅游市场将向更高层级的“品质旅游”发力。

  强大产品矩阵,助力“诗和远方”更美好

  在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前,宇通客车将顺势而为,积极投身新浪潮,坚持以高端化路线,持续用高品质产品为旅游客运市场带来更美好的出行服务。

宇通客车产品经理麻向前

  在大会现场,宇通重磅发布了中高端旅游新品ZK6137HQ,该车具备五大亮点,备受行业瞩目。

  第一,内外兼修、智行致远。整车采用全新空气动力学造型,极具现代感和运动感,给人以简约、大方的视觉感知。车辆配备了1.14米高大容积行李舱,最大容积可达9.1立方米,行李存取更方便。除此之外,还实现了通过性方面的重大升级,最小转弯直径减小至21米,更适合在弯多路窄的景区道路行驶。

  第二,多重降耗、节能升级。车辆采用发动机二代热管理和蓝芯智能控制系统等核心节能技术,并通过轻量化车身、低风阻造型、低滚阻轮胎等降耗措施,使得油耗较主要友商产品低10%。

  第三,舒享全程,体验升级。车辆内饰均甄选环保材质,实测甲醛含量0.02-0.03mg/m³,远低于乘用车国标。搭配豪华舒适内饰和全新开发的人机工程学座椅,营造出温馨的出行环境。

  第四,智能操控,驾驭升级。车辆采用气助力变速箱,最大换挡力仅44N,远低于主要友商产品。还搭载了集成中控屏、组合仪表,并可选装多功能方向盘,使驾驶操作更轻松便捷。

  第五,便捷养护,维保升级。车辆采用一体式免维护轮边、大翻转式前围、旋转式电器盒、可翻转吹风式散热器等,使得车辆维修保养更加便捷。

  此外,宇通还展出了其他6款精品车型,分别为:二代观光车、6米自行式房车、CL6商务改装车、小排量T7、ZK6907H(1+1)、ZK6118H6机场巴士,覆盖了旅游客运、高端旅游、景区车辆接驳、自驾旅游等诸多环节,将助推旅游与相关产业的共融、共生、共兴。

  事实上,宇通客车早在2013年便成立了景区车市场部,通过整合优质资源,研究行业面对未来市场需求的可行性方案。经过多年积累与实践,宇通旅游、团体客车已实现6—12米产品全覆盖,可满足客户对不同产品的需求。

  随着“疫”过天晴,旅游与交通将“繁花与共”,作为我国客车制造业领军企业,宇通将继续以深耕市场为己任,深刻洞悉旅游市场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升级,推进多层次品质旅游网络的构建,为更美好出行持续贡献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1126/article_9663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