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 金龙客车这些旅游客运精品值得关注

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 金龙客车这些旅游客运精品值得关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0:05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初冬时节,北方早已大雪纷飞,南方却仍夏意未消。2020年11月20日,在蓝天碧海的环抱中,2020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主体活动之一,本届展会以“新旅游、新装备、新发展”为主题,吸引了众多旅游客车龙头企业、通航企业、房车品牌及户外露营等500余家企业前来参展。

2020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展馆

  此次旅游装备博览会,我司携捷冠5代、凯锐营运版两款新品重磅登场,为展会的高端旅游出行方式及科技创新元素再增新彩。

捷冠5代和凯锐营运版亮相展会

  在刚刚结束的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上,我司捷冠5代产品以其创新的设计理念、强大的产品力,荣获本届展会的“旅游客车创新产品”殊荣。2003年,捷冠系列前身——捷欧一代诞生。从此以后,捷冠系列产品历经十七年的磨砺创新、自我突破,终于带来品质与配置完美升级的捷冠5代产品。作为金龙客车面向高端旅游、团体及客运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标杆,捷冠5代集捷冠家族之大成,在外观造型、智能驾控、乘坐体验、安全保障和便捷维保等方面全面突破升级。

参展的捷冠5代精品客车

  捷冠5代延续金龙客车一贯的高颜值血统,犀利车身线条、大气前脸、羽翼式水晶LED前大灯、全景前风挡及新款后视镜,兼顾“实用”与“艺术”。外廓宽度、车内净高度和净宽度均为同级领先,乘坐更加宽敞舒适。一体式飞机客舱成型顶,全新开发的英伦风乘客座椅,动车下拉式窗帘等轻奢配置营造高档温馨的车内空间。除此以外,捷冠5代更是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全面升级:3H全承载结构、Q700高强度钢、22.5寸WABCO盘式制动等,令捷冠5代的安全表现超越同级竞品,在本次展会上赢得众多客户的青睐。

领导嘉宾莅临金龙展位,参观捷冠5代样车

  与捷冠5代同时参展的凯锐营运版,在道路运输小型化趋势愈加明显的大环境下顺势而生,在本次展会上风头更盛。

参展的凯锐营运版样车

  凯锐营运版是在金龙轻客成熟的凯锐车型基础上,为城乡客运、定制班线以及网约车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营运版车型。蓝牌客车,C照上路,满足乘用车/客车双向营运法规,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凯锐营运版采用德系全新外观造型,搭载2.3T涡轮增压柴油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全承载式车身,发动机前置设计,海量行李舱空间灵活布局;7-9座按需选择,一体化内饰成型顶,USB充电口及精致典雅木纹地板……由外至内,从上而下,凯锐营运版的亮点不胜枚举。展会现场,凯锐营运版更是以其极高的性价比吸引了众多客户参观咨询。

展会现场凯锐营运版赢得众多客户青睐

  11月22日,为期三天的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圆满落幕。第一次参展的金龙客车,收获了更多来自旅游市场的客户关注。在后疫情时代,国内旅游市场已全面复苏,需求稳步提升。随之而来的是大众对于出行体验和品质的更高要求。如何在秉承一贯的优势下满足市场新的期待,相信金龙客车已经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旅游市场的广阔天地,金龙大有可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1201/article_9666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