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面朝大海 扬帆起航! 金龙专用车引领移动商旅风尚

面朝大海 扬帆起航! 金龙专用车引领移动商旅风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0:29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面朝大海,扬帆起航!

  202011月20日,第十三届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展览会在厦门五缘湾游艇港盛大启幕。本届厦门国际游艇展通过丰富的活动,联动线上线下,阐释“滨海新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据了解,本届线上展会上线以来吸引了165家展商,超过300个展品入驻,国际境外商家(含中外合资)已累计超过28家,覆盖超过15个国家和地区。围绕游艇众筹、游艇融资租赁等游艇生活所产生多元化的衍生产品,全方位展示和传递全球游艇产业及生活方式,深受全球行家的关注。

第十三届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展览会启动仪式

  如果说游艇让我们与自然、大海和阳光、亲密接触,承载的是对生活的享受,那么房车则是躺在床上拥抱大自然,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种洒脱的生活态度。在本届国际游艇展会上,金龙自行式C型房车、7.5米半拖挂房车、11米拖挂房车、逍遥售卖车、观光车及12米高端商务车六大产品阵容全方位展示高端旅游生活解决方案。

  金龙专用车以专注、高效和可信赖的态度,打造完整的专用车产业链条。全场景定制专用车囊括康养、军警、商旅和⺠⽣四⼤主流场景,用心为每⼀个⽤途专属定制。

  金龙自行式C型房车

  金龙C型双拓展房车可左右侧拓展,扩大室内活动空间。驾驶舱上部一鹅头双人床;后舱上门左手边为料理台,正对面为双人卡座,卡座中间为降桌板,晚上休息时可下降变为儿童床;卡座后面为142L车载冰箱,上部可做储物柜;对面为卫生间;车尾部是一张单人床,拓展出去之后可变双人床;车上门窗均为房车专用门窗,具有防蚊和遮阳功能;房车配有热水器和水箱,车外配有遮阳棚和车外照明设备,车内配有电视,音箱,空调排气扇等电器设备,供车主休闲娱乐。

  金龙C型房车采用先进的主机厂CAE设计数据受力分析,打造精准的左右配重比,加配安全行驶防撞系统;E0级家居板材,顶级的环保标准,医用级新风系统让你疫情期间出行无忧;水电路用以成熟的研发技术,进行耐久化测试,可靠耐用;合理实用的内部空间设计,给客户奢享品质生活。

  金龙7.5米拖挂房车、11米拖挂房车

  CONNCET是金龙凯飒旗下的7.5米轻便级房车,车辆基础配置丰富,满足家庭户外短途旅行的需求。作为轻便级房车的代表,齐全的功能搭配便捷的设计,使得CONNCET与房车市场上诸多同类产品相比,更具实用性和便利性,与许多同类产品相比,富有强有力的竞争性。

  金龙专用车引进的豪华级11米拖挂房车系列—Spree作为KZ房车公司40年来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始终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愉悦的户外度假体验,令Spree成为拥有更高生活品味客户群体购买房车的不二选择,从选材和设计都精心打造,呈现给用户一种简约与复合的层次美;与同款车相比,新款Spree在不失奢华的基础上,拥有更加简便的拖挂设计。

金龙逍遥售卖车

  迎接移动售卖新时代,金龙专用车顺应市场需求,推出移动式售卖车。相比固定商铺,金龙逍遥售卖车在灵活性上具备极大优势,用户可在车内安装各类餐饮制作设备,进行各类餐饮的售卖,逍遥售卖车可随时穿梭于广场、街口、车站和景点等人流量密集的场所。C2驾照即可驾驶,车内还可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的定制,提升客户经营的多样性和客户盈利能力。

  车内超大设备布置空间(3900×1900×2000mm),可承载设备及货物接近1000kg;整车一级踏步,全平地板,地板采用密封防水材料,既方便售卖员的操作,又可直接用水冲洗,清洁方便;车辆搭载金龙新能源电池,电量73.67kWh,可在满载情况下行驶约250公里,满足客户营业需求;设备用电来自自身电池,无须发电机,既环保又安静;运营成本低,按一年300天,每天行驶200公里计算,逍遥售卖车比柴油售卖车节约超5万元。

  金龙观光巡逻车

  金龙观光巡逻车是专为旅游景区、公园、大型游乐园,封闭社区等场景开发的,用于区域巡逻,代步的观光车。拥有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动力充沛、续航能力强,经久耐用,成为展现园区形象的新亮点。金龙观光巡逻车继承了“阿波龙”无人驾驶巴士的造型基因,外观清新、时尚,是点亮园区形象的悦动之光。8-11座位数,可满足不同场景运营需求;客户亦可根据实际运营场景,定制巡逻车的外观、座椅等。

  金龙12米五星级高端商务车

  走进这台金龙12米的高端商务车,一上车打开那扇充满质感的轻控式滑门,高级感瞬间映入眼前,这款商务车不仅将头等舱舒适座椅作为设计灵感,同时将五星航空无微不至的服务,转变为随处可见的、更具人文关怀的内饰和空间设计,令整个出行的时间变成美妙的享受。

  整车划分为驾驶区、会客厅、生活区、VIP休息区,可供12人休息使用。车辆内部布置均选用高端品质材料,力求打造最奢华的商务座驾:真皮商务沙发、电动按摩旋转椅、进口音视频、触屏控制系统、移动控制系统等,让乘客能自如的享受车辆带来的尊贵感。

  让游艇、房车这类“新品”出行方式逐渐走入大众的出游旅行菜单,这种新兴的休闲方式是一种积极对待生活的态度。现在就换一种方式去生活,寻一处营地,三五桌椅,天地间都是后花园;在一片安静的户外,平心静气,呼吸吐纳,一张一弛,身心都得到放松;去户外、去露营,带着你的金龙房车!和我们一同去看这大千世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1201/article_9667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