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描绘彩云之南锦绣篇章 金龙捷冠、浩锐批量交付寻甸兴运和青山客运

描绘彩云之南锦绣篇章 金龙捷冠、浩锐批量交付寻甸兴运和青山客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6:31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冬日暖阳,轻风拂面,2020年12月3日、4日在金龙厂区内,云南城乡客运两家企业——寻甸兴运和青山客运喜迎批量金龙纯电动捷冠XMQ6821和金龙浩锐多功能商用车。随着新车的投入,彩云之南两地的城乡交通客运将展现一幅全新的面貌。

  纯电动捷冠 为城际出行注入绿色动能

  2020年12月3日,44辆纯电动捷冠XMQ6821交付云南寻甸兴运城乡公交有限公司,将承担起寻甸往昆明城际线路的公交运营,这也是当地首次上线运营的纯电动城际公交,作为绿色城乡客运开路先锋,将为当地百姓带来更加环保、安全舒适的出行新体验。

  寻甸兴运与金龙客车结缘十余载,作为县域公共交通发展主体,在新的市场形势下,云南寻甸兴运城乡公交有限公司积极作为,谋求城乡客运的转型升级,此次采购44辆纯电动捷冠便是寻甸兴运城乡公交有限公司抓住政策机遇、实施客运升级的一项关键举措。“纯电动客车绿色环保,有利于节能减排。同时,纯电动运营成本较低,能帮助我们获得更大的运营回报,乘坐舒适,提升百姓出行品质。可以说,在城乡客运线路投入纯电动车辆将实现多方共赢。”寻甸兴运城乡公交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对于当地首批的纯电动城乡客运公交,寻甸兴运城乡公交有限公司在产品的选择上格外重视,多方比对、考察,最终选择了金龙纯电动捷冠XMQ6821。当天交付的捷冠XMQ6821造型时尚,外观清新亮丽,“内在”同样按高标准配置。该批车辆完全按照新能源城际公交标准配置,设计充满人文关怀,如采用平移舱门,操作便捷又安全;车辆后部设计安全门,保障车辆安全运营;原本可配36座的车内空间,采用31座的空间布局,搭配人体工程学座椅,营造更为宽敞、舒适的旅途。

  在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和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的背景下,城乡客运电动化升级将是必然趋势,寻甸兴运城乡公交有限公司这一先行先试之举,将发挥引领作用和龙头效应,助力当地城际出行再上新台阶。

  金龙浩锐 升级城际出行品质

  2020年12月4日,30辆金龙多功能商用车浩锐XMQ6706交付云南陆良县青山客运有限公司(简称“青山客运”),该批车辆将投入陆良县至曲靖市的城际线路运营,高质量打造当地城际出行服务。

  青山客运是云南首个采购金龙客车的民营客运企业,与金龙携手合作20年,一辆辆金龙客车见证了青山客运的成长壮大,陪伴着青山客运迎来一个个里程碑时刻。截至目前,青山客运在主干线上投入的运营车辆,几乎青一色是金龙客车。当天交付的30辆浩锐XMQ6706对于青山客运来说意义非凡,这是该公司首次在城乡支线客运上将小型客车升级为19座的车型,将助力青山客运在消费升级时代赢战城乡出行市场。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群众对出行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更好地满足群众对高品质出行的需求,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决定从线路到车辆全面升级城乡客运。”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这一举措将推动公司业务在新的竞争势态下迎来新的发展前景,因此在车型和车辆的选择上,青山客运十分慎重,以十分严苛的要求开展车辆选购,包括前期多方调研比对、全体驾驶员参与试乘试驾、车辆投入陆良至曲靖线路实地试运营等,最终金龙多功能商用车浩锐凭借优异的外观和性能脱颖而出。

  浩锐是金龙客车为满足精品旅游客运、公商务接待等细分市场日益升级的运营需求而全新推出的多功能商用车,拥有全新的外观造型、采用冲压标准的制造工艺、广受市场青睐的黄金动力链、全面优化的底盘性能。在今年夏季跨越万里的巡展和“丰收万里行”活动中,浩锐可靠的性能已经超越十万公里的实践检验。为了以更高的品质助力青山客运转型升级,本批车辆制造时金龙成立了专项小组,根据客户的要求,从设计到工艺进行了大量的改进,包括全新设计的前围、仪表台和优化降噪等,力求精益求精,收获了客户的肯定。

  在出行需求更加多元化的背景下,金龙客车将始终坚持以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构建客户价值关系,陪伴用户在新时代把握新机遇,不断满足大众对出行的新需求和新期待,共同建设美好出行社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1207/article_9674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