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锐意进取·共赢未来!金龙凯锐营运车型全国巡展正式启航

锐意进取·共赢未来!金龙凯锐营运车型全国巡展正式启航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6:43 来源:客车网

  2020年12月3日,金龙客车迎来它的三十二周年庆。20辆金龙KV V-CLASS营运版从厦门出发,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国巡展。

  1988年12月3日,金龙客车踏上征程,探索的脚步从未停歇。32年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荣膺“国车”美誉。值此厂庆之际,金龙凯锐营运版车型开启全国巡展活动,与您相约,共赢未来。

  后疫情时代,小型客运市场面临整体升级,市场呼唤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来满足“大转小”、“高端化”的新需求。金龙凯锐,正是金龙客车为行业深耕力作的一款全新营运利器,必将为城乡客运、高端定制班线及网约车市场带来全新的选择!

  创造营运价值

  金龙凯锐具有“蓝牌客运、C照上路、高速一类车收费”等优势特征,全方位助力客户实现“赢运”。凯锐优选超值黄金9座,车身总长5310mm,轴距3350mm,拥有完美的驾乘空间的同时,极大地满足了客运行李仓空间需求;车宽1705mm,可通行于各种城市、乡村路况;搭载2.3L涡轮增压中冷国六柴油机,燃油经济性高;匹配乘用车/客车双向营运法规,提供全场景定制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细分客户需求。

  提升驾乘体验

  金龙凯锐拥有德系前脸,多款商务车身色系,满足视觉体验;豪华立体内饰,简洁不失格调;精选商务座椅,满足人体工学设计;座椅配备USB接线口,便捷出行;底盘增加高端车所用的扭转减振器,专业调教,降低整车噪音,为客户提供最佳的驾乘体验。

  确保营运安全

  作为国内首款正向开发的凯锐国六柴油营运车,金龙凯锐采用高精度车身设计和高强度钣金材料,通过CAE仿真技术及试验验证优化,提高了车身的侧翻、顶部受压和正碰能量传导能力;发动机前置设计,拥有更好的碰撞安全缓冲空间;20万公里耐久试验,三高标定试验,性能可靠;同时配备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主副驾安全气囊、MP5+倒车图像、四路监控、倒车蜂鸣、ESC汽车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多种安全配置提供全面防护,让您行车安全无忧。

  金龙凯锐灵动时尚,专为营运而生,树立了行业价值新典范。20辆KV V-CLASS即日启程,为客户打造零距离、全方位实车体验,引领美好出行。

  公路客运的发展加速行业的思考,金龙凯锐营运车型前瞻性的定位契合市场热点,必将助力客运行业完成精准升级,为客户创造价值。“锐意进取,共赢未来”,金龙凯锐驰骋万里,期待与您邂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1207/article_9674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