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公交+小微客 上海客车展行业资深专家点赞中车电动

大公交+小微客 上海客车展行业资深专家点赞中车电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9:18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这款车很时尚啊!小巧玲珑

  是“最后一公里”不错的选择

  行业资深专家王健在参观

  “上海国际客车展”中

  为中车电动打Call!

  打通出行“最后一公里”

  凭借5.33米的小巧身材和8米的最小转弯半径,“新巴客”微客系列——V5让参观者眼前一亮。

  “V5适用于城市周边社区、公交站、地铁站、工业园、景区等多种微循环出行应用场景,能够解决城市交通‘最后一公里’难题。”展台旁,中车电动技术人员向现场观众介绍。

  客车行业资深专家王健仔细参观和体验后称赞说:“美观、舒适的独立驾驶舱,让这款车显得十分出众。内饰也很时尚,人性化的低入口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不错,不错!”

  树立城市公交榜样

  而另一款10米纯电动客车——C10更是中车电动当仁不让的经典车型。该车具有高安全、轻量化、长续航等诸多优势,是适应不同城市环境的实用车型,能够充分适用于大中型城市支线公交和小城市干线公交等线路。

  2015年至今,中车电动已有累计超15000辆C10服务于北京、广东、湖南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作为一款畅销市场多年的经典车型,C10经过中车电动持续升级打造,正以更加智慧、更加先进的性能服务更多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年初,C10凭借显著的应用成果和市场口碑,荣获“城市公交榜样车型”称号。

  创新无止境,智慧出行更美好。目前,中车电动通过多场景绿色交通体系打造,已经实现了构建智慧城市、连接城镇、实现中短途无缝接驳、服务微小社区等全领域智慧布局。未来,中车电动还将持续秉承“高铁品质”,为客车行业贡献更多“中车智慧”和“中车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1214/article_9682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