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推动乡村振兴快速发展 上汽大通MAXUS V80投入“村村通”运营

推动乡村振兴快速发展 上汽大通MAXUS V80投入“村村通”运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3:42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17年,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印发"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的通知》,明确提出,到2020年,农村的交通要实现"建制村通客车"的要求。经过多省份的多方行动与完善布局,如今“村村通”已走进千家万户,为农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出行便利。心系群众,倾力为用户打造美好生活,上汽大通MAXUS V80车型更是凭借坚实耐用的品质脱颖而出,成为了河南省城乡运输路途里忠实的守护者,在完善城镇公交体系的同时,还将助力城镇一体化项目推进。

  众所周知,农村与城市往往因为部分道路设施的不完善,以及地势偏远,路途险峻,形成了一道城与乡之间的沟通壁垒。为着力纾解农村交通问题,打通农村客运“最后一公里”,交通部在采买车型时,在动力、空间、耐用性以及通过性方面都有着更高的要求。而上汽大通MAXUS V80小巧灵活、安全便捷,适应农村公路路况和客流量特点,全力以赴助力交通部门疏通乡镇区域内客运服务“微循环”。

【上汽大通MAXUS V80投入“村村通”运营】

  乡村路况复杂、道路狭窄,上汽大通MAXUS V80搭载2.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330N·m,动力输出强劲,可确保V80能够应付各种复杂路面。此外,上汽大通MAXUS V80还集极低的油耗表现、超长保养周期于一体,有效减少运营者的后期使用成本。

【上汽大通MAXUS V80】

  农村客运公益属性强,利润空间小。为确保农村客运不仅开得通,更能留得住、可持续,多区域还开辟了“城乡客运+邮政快递”的客邮同网、资源共享模式,不仅改善了农村客运因客源不足导致的收入下滑局面,降低了邮政物流成本,还提高了农村上行、下行邮件快递、小件物流配送效率,实现了“一石三鸟”效果。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 V80支持多种车型可选,适用于各类客运、物流运输场景,配合利用率更高的方正厢体,内部容积可达6.9-11.4m³;同时,V80还采用低地板设计,地板离地仅54cm,方便工作人员卸货、装货,大大提高了使用效率。

【上汽大通MAXUS V80】

  率先将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引入汽车行业,上汽大通MAXUS全系产品均可支持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以丰富的产品选择,覆盖用户多场景用车的定制需求,截至目前,上汽大通MAXUS已为全球超过21万用户打造专业的出行解决方案。无论是“村村通”小客车,还是餐饮车、负压救护车、核酸检测车、血液运输车、冷藏车、邮政车及其它各类专用车型,上汽大通MAXUS均能提供匹配的车型与专业的定制服务。特别是在乡县“客货邮一体化”线路运行的模式下,上汽大通MAXUS更依托C2B强大的定制能力,为相关单位打造兼容物流、客运等多场景的车型,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更为改善民生贡献了力量。

【依托C2B智能定制模式打造的上汽大通MAXUS V80救护车、餐饮车】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出行,上汽大通MAXUS凭借过硬的品质和领先行业同级的技术,有效缓解了运力不足的困境,进一步提高了农村客运服务保障能力,以乡镇为节点、建制村为终端,循环互补、辐射全域的农村客运网络更加完善,对脱贫攻坚、三农发展、乡村振兴起到了有力的先行支撑作用。在“村村通”的康庄大道上,上汽大通将协助交通部等相关部门不断优化线网布局,让上汽大通走进千家万户,为小康社会的幸福蓝图添砖加瓦,全力定制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1218/article_9688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