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喜报!来自中车集团总部的表彰 “娘家人”获五项大奖!

喜报!来自中车集团总部的表彰 “娘家人”获五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5:37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近日

  在中车工会“两模三优”评选工作中

  中车电动荣获五项表彰

  喜报来袭

  “中国中车模范职工之家”

  “中国中车模范职工小家”(两项)

  “中国中车优秀工会工作者”

  “中国中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2020年中车电动认真落实中国中车党委、行政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员工,全面履行工会职能,大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在维护员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模范职工之家 :中车电动工会

  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中车电动工会组织开展了“同心战·‘绳’采飞扬”、“齐心协力·‘棋’乐融融”、周年庆等一系列非聚集性的文体活动,以及“相伴成长·‘童’样精彩”、不一样的“女神节”等线上活动;积极组织“抗击疫情中车行,复工复产为复兴”、“第四届书香中车女员工读书季”系列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聚人心、鼓士气,助力了企业高质量发展......

  模范职工小家:研发检测支会

  研发检测支会积极组织“爱心车队”志愿者为高考考生加油,一位志愿者说:“我们曾经也是考生,助力高考,回馈社会,是我们一直在做的。”同时,该支会建立了关爱帮帮团,尽力帮助员工解决生活中实际困难。针对职工住院困难问题,与市中心医院多次沟通协调,简化单位职工住院程序,为员工带来便捷、高效的服务。一位员工感叹的说:“我们有困难都愿意找工会,工会真是我们的‘娘家人’”。


 

  模范职工小家:无锡中车工会

  无锡中车工会为员工积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团结带领全体职工以饱满的工作激情,积极投入到生产经营中。无锡中车工会组织开展了“寻找安全放心人,争做安全排头兵”活动,鼓励员工主动发现身边安全隐患,分析存在的风险,提出隐患整改措施,共同为安全生产献计献策。

  优秀工会工作者:张晶蔚

  作为制造本部支会主席,张晶蔚开拓创新,积极推进公司及支会民主管理进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工会的引导推动作用。他深入一线,听取职工意见,传达“人人参与、共建和谐”的民主管理理念。他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批评,听取民声、采纳民意,实现民主决策,最大限度地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打造“文明小家”。

  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周莹

  作为公司文艺骨干分子,周莹积极参与公司各类主持、朗诵、演讲活动以及大型客户交流活动。她担任各类主持、解说等文化活动共计32场次。她的朗诵作品更是荣获了中车集团三等奖,书画摄影作品获得中车产投三等奖。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1224/article_9694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