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四大乐章循迹技术与政策趋势!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了哪些热点趋势?

四大乐章循迹技术与政策趋势!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了哪些热点趋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7:01 作者:编辑部 来源:客车网 原创

  聚聚这一天,叙叙这一年!影响中国客车业,见证优秀者的力量!

  刚刚过去的2020年注定被历史铭记。对于中国客车行业而言,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严重下挫,客车与公共交通行业遭受了严峻的挑战。2020年的政府工作报道首次没有设定“全年经济增速具体目标”,而是结合国内、国际形势,提出“优先稳就业、保民生”的目标。其中,公共交通行业的复工达产是目标落实的重要抓手之一。

  非常时期,公共交通寻求转型突围,考验的是智慧与方略。唯有运用科技,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才能把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充分释放出来,才能行稳致远。

  影响中国客车业用户满意度调查小组在全国各地走访调查发现,“安全出行”、“健康客车”、“智慧公交”相关热点随之在公共交通领域持续发酵,成为大众及客车行业普遍关注的焦点。

历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精彩瞬间

  作为亲历者、见证者与观察者,由客车网联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主办的第15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用户满意度调查评选活动,将秉承延续“回顾、总结过往,展望、迎接未来”的初衷。盘点2020年度行业见解与成果,展望2021年度行业政策趋势与技术热点。希望通过评选活动的开展,让积极的、优秀的、成功的品牌、技术、事件脱颖而出,成为影响、推动中国客车业进步的正能量。

  在过去的一年间,中国客车用户满意度调查小组继续走访全国各地以客车运营一线的从业者为调查群体,根据如今业内实际情况以及行业应用发展趋势,盘点活动活动分为以下四个乐章。

第十四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客车品牌影响乐章奖项揭晓

  一、客车品牌影响乐章。2020年的中国客车行业发生了很多大事,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正肩负使命,彰显中国质量、中国智造的风采。作为历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颁奖盛典的一个重要模块,本次颁奖典礼将对客车品牌影响这一乐章进行盘点,囊括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奖、中国客车行业品牌成就奖、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奖、中国客车行业最佳服务奖、中国客车行业国际营销协作奖。愿以此为契机评选出中国客车品牌的影响力基因,进而推动我国客车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

第十四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智能电动客车乐章盘点

  二、智能电动客车乐章。作为历届影响中国客车业颁奖典礼的重头戏,各细分领域的奖项备受关注。在此次的大会上,组委会将特设“ 智能电动客车乐章”,旨在通过评选传播最有影响的事件、最有价值的技术、最具前瞻的品。颁发出在新能源客车、5G 智能网联客车、无人驾驶客车、智能化客车、燃料电池客车等领域脱颖而出的客车产品以及在客车智能空调、新能源客车电驱动技术、客车智能化技术、公交客车充电桩、锂离子动力电池应用、燃料电池动力应用等领域相关的零部件产品。盘点与见证谁才是影响中国客车业的智能化技术的领跑者和产品创新者。

第十四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定制应用乐章

  三、客车定制化应用乐章。客车用为灵活、大流量、转场式公共交通工具,随着社会公共交通结构的变化,客车应用正发生着深刻的变化,应用场景导向的“定制化应用”成为客车行业发展的命题,使之成为适应道路客运转型升级、实现供给侧结构改革的趋势。当前,“客车定制化应用”深刻影响着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特别对当前客车定制应用这一热点市场进行盘点,包括商务客车、旅游客车、城市观光客车、校车、景区旅游巴士、城乡客车、微公交客车、房车、轻型客车、防疫健康客车等十个细分领域,愿让优秀的产品与企业脱颖而出,成为影响人民大众出行的中坚力量。

客车科技创新乐章视频盘点介绍

  四、客车科技创新乐章。科技创新是客车行业与技术应用的源泉,客车技术的发展本质上是由零部件科技创新所推动的。当下,人工智能、智能网联、燃料电池、轻量化等发展给了公共交通系统的创新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与挑战。“客车科技创新成果”、“节能降本增效成果”、“客车安全技术成果”等成为公共交通热切关注的重点。了解趋势,规划布局,政策导向、客车制造、技术力量、公共交通,基于共同认识与价值取向,促进产业链和和谐共赢。第 15 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是一年一度的重要回顾,旨在发现前沿技术、传播前沿的思想; 传播客车技术创新,倾听客车运营品评,以舆论反馈行业心声,以传播促进产业和谐。

  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这是一个评选,更是一个工程。正是来自公共交通的实际运营现状和有效地反馈激发了客车网更好地“服务行业、服务用户”的使命,这也是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的初衷和使命。

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中国客车与公共交通热点高端对话与会嘉宾合影

  影响客车业系列活动作为客车行业全面参与的盘点会议,以促进客车行业技术进步和市场拓展为主题,本届年度盘点活动同期举行的中国客车公共交通热点座谈会将邀请行业专家学者及资深人士针对客车行业及技术配套等方面话题进行广泛交流,探索客车公共交通热点话题与舆论导向。

  展望即将开启的2021年,有哪些产品、技术与政策趋势记录着中国客车行业发展的轨迹?谁又将奏响影响中国客车业的最强音?2020-2021第15届中国客车用户满意度调查评选活动组委会,邀您一同评选、见证、揭晓!届时,客车网与您不见不散!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1225/article_9695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