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建设高品质便民公交 银隆新能源“好巴士”入驻江苏宿迁

建设高品质便民公交 银隆新能源“好巴士”入驻江苏宿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4:17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近日

  银隆新能源经典公交

  正式入驻江苏省宿迁市

  与此同时

  宿迁“好巴士”快速公交系统

  正式上线

  作为“好巴士”开通

  首批投放的公交车辆

  银隆新能源经典公交

  将提升宿迁公交的服务质效

  迈入快速准点时代

  公交优先

  建设高品质宿迁“好巴士”

  “好巴士”是高品质公交专用道系统 ( High-quality Bus-transit Service ) 的简称。

  “好巴士”工程是宿迁推进创建“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提升公交车辆运行效率的重要举措。随着“好巴士”线路的开通,首批上岗的银隆新能源经典公交将接受多方检验,为宿迁民众提供节能环保、高效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几笔彩色线条,在车身勾勒美丽繁华的宿迁城,古色古香,经典大气;流行的方基调、小圆弧过渡的吸睛造型,车身线条简约流畅,车辆兼具现代科技感与艺术气息。

  明亮的车窗,合理布局的座椅,打造宽敞舒适的乘车空间;色彩清爽且触感极佳的座椅面料,贴合人体曲线的舒适座椅,即使长时间乘坐也倍感轻松舒适……

  除靓丽的外观和舒适的乘车环境外,车辆本身亦具备“过硬”品质。搭载系列智能操控平台,提升驾乘舒适度;具备卓越性能,有效保障行车安全;安装澎湃动力,造就高效运营……

  “内外兼修”的银隆经典公交符合“好巴士”大容量、高品质、更舒适、更智能的选用标准,助力宿迁市城市公交系统高效开通运营。

  便民工程

  银隆好巴士跑出“加速度”

  作为宿迁投放于“好巴士”的首批公交车,银隆新能源经典公交车有效地减缓了城市主通道的交通压力,缓解交通拥堵,为宿迁市民提供快捷、舒适的出行服务,被市民直接称为“好巴士”公交。

  “传统的公交车辆性能不高,乘坐舒适感不强,智能化水平较低。”乘客李先生表示。

  而运行在“好巴士”快速公交系统上的银隆公交车具备大容量(车身12~15m,座位不小于40个)、高品质(海绵座椅、妇幼专座、轮椅停靠处等)、智能化(GPS控速系统、摄像机等)等特点,设置驾驶员主动防御系统、实施到站显示屏设备等,乘坐体验十分友好,日常出行更加便捷安全。

  刘女士表示

  “新公交车空间宽敞、坐起来舒适,跑得快还没噪音,非常给力!以前坐公交车最担心的就是早晚高峰堵车的问题。自从‘好巴士’来了之后,上下班一路畅行无阻,再也不用提前大半个小时出门了。”

  银隆新能源助力完善

  城市公交系统建设

  打造精细化运营管理的

  公交示范系统

  满足乘客对高品质公交服务的需求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1228/article_9696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