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揭牌!“浦东公交-申沃客车联合实训基地”正式启用

揭牌!“浦东公交-申沃客车联合实训基地”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7:29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0年12月28日,“浦东公交-申沃客车联合实训基地”启动仪式在浦东公交教培中心顺利举行。

  活动特邀市交通委工会副主席周建荣、市鉴定中心评审专家周卫民、浦东新区人社局就业促进与社会保障处处长徐浙波出席,与浦东公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峰和申沃公司总经理桂龙明共同为启动仪式揭牌;活动还邀请了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副秘书长马侨和浦东新区技师协会副秘书长王洁华出席;公司党政班子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各直属公司党政班子领导,以及申沃公司相关领导共同参加。

  启动仪式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峰为活动致欢迎词,他指出:教育培训中心作为浦东公交的内设培训机构,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人力资源保障。新的一年,教培中心将立足新起点,整装再出发,围绕“全力打造企业人才集聚新高地”的整体规划,进一步搭建浦东公交“三位一体”培训体系。新成立的“浦东公交—申沃客车联合实训基地”也将成为培养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源泉!

  随着新能源公交车的普及,公交企业内对车辆新技术的培训需求也快速增长,驾驶员、机务和维修人员的技术能力急需提升。浦东公交与申沃公司由此达成共识,致力打造“企企合作”项目,携手共推公交机务技能水平提升,“浦东公交-申沃客车联合实训基地”合作项目由此落地。

  通过更具专业化、灵活性和针对性的系统课程培训以及实操实训,把先进客车技术传递至公交,帮助公交机务保障人员全面、系统地掌握新能源公交车应用和维修技术。今后,浦东公交还将依托申沃公司专业的技术力量,提升“纯电动公交维护”培训项目的质量,开发出更多契合实际需求的专业培训课程,让员工更快、更好的适应新车辆、新工艺、新技术。

  活动中,浦东公交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范卫民对浦东公交高技能人才基地做简要介绍;申沃公司总工程师阚卫峰对“联合实训基地”基本功能作介绍;浦东公交修理工张瑞祥作为学员代表做交流发言;全体来宾共同参观了“联合实训基地”和申沃新型纯电动公交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1228/article_9697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