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12.98万元起售 新增九座商旅版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上市!

12.98万元起售 新增九座商旅版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上市!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1:12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岁末年终,连续登顶宽体轻客销冠的上汽大通再次聚拢行业目光!

  2020年12月30日,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2.98万元-25.26万元,同步新增九座商旅版车型,九座商旅版车型官方指导价17.56万元-22.11万元。以新增车型九座商旅版为例,不仅全面提升了内饰质感与乘坐舒适性,也同步升级了颜值与配置。

  ​那么,焕新升级的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究竟能为用户带哪些惊喜呢?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

  乘驾品质全面进阶 创领豪华质感的舒享空间

  全面满足高端出行新需求,这是上汽大通赋予2021款MAXUS V80 PLUS的全新使命。

  为给用户提供更豪华、更舒适的品质出行生活,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在整车空间布局方面融入了许多巧思。以V80 PLUS九座商旅版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5700x1998x2345mm,轴距为3850mm,内部采用“2+2+2+3”座椅布局,为每位乘客提供更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同时,V80 PLUS商旅版的地板离地高度低至540mm,车内高度达到了1710mm,除了用户几乎可在车内站直,也由此保证了极高的车内空间利用率。值得一提的是,V80 PLUS商旅九座版内饰整体采用环抱式驾驶舱设计与全包覆米色内饰,并融入米色皮座椅,后排乘客的豪华大座椅采用了双扶手,并具有靠背可调节、可前翻放平等功能,提升内饰质感的同时也极大提升了乘坐舒适度,让乘客尽情舒享旅途的每一分钟。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

  全面守护安全出行 安全科技为用户保驾护航

  除了乘驾品质全面进阶,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更在安全科技上进行优化升级,为用户的每一段旅途保驾护航。

  一方面,车辆采用超高强度和高强度钢材的一体化笼式车身,可有效降低撞击后车身变形的程度,保证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另一方面,V80 PLUS还搭载了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控系统、RMI防侧翻辅助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实时监测车辆状态,全面提升驾乘舒适性和便利性的同时大大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

  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加持 为用户提供澎湃动力

  在动力方面,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同样“硬核”。

  车辆搭载荣膺“中国心”2020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上汽π”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330N·m,仅1400rpm即可输出峰值扭矩,低速性能更优,满载爬坡更轻松。

  上汽π”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澎湃的同时还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可轻松应对多种复杂出行场景。值得一提的是,“上汽π”通过多项领先科技,全方位提升NVH静音性能,使得车内怠速噪音仅51db,相当于高级别墅区白天的噪音水平,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超静音驾乘体验。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

  C2B智能定制模式 满足客户个性化出行需求

  作为“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旗下的宽体轻客重磅产品,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支持C2B智能定制模式,可支持各类专用产品改装,为行业用户及个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出行解决方案。无论是旅游行业、生鲜行业、运输行业用户,还是想要移动商铺、或个人创业的用户,均可按需定制。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

  2020年1-11月,上汽大通MAXUS 宽体轻客累计销量为50,786台,同比增长83.08%。站在国内轻客市场销量冠军的起点,上汽大通MAXUS再接再厉,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焕新上市,进一步丰富了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产品矩阵。基于以上种种,我们也有理由期待上汽大通MAXUS 2021年的精彩表现。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1230/article_9701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