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客户风采|无锡“最美公交司机”携手中车“好伙伴”走出不平凡之路

客户风采|无锡“最美公交司机”携手中车“好伙伴”走出不平凡之路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7:39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干净利落的短发,炯炯有神的双眼,质朴的笑容,一身整齐的工装,精神抖擞!

  他就是无锡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无锡公交”)公交驾驶员邵坚林。他以真情、真诚的服务,赢得广大乘客赞誉,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劳动模范” “全国最美公交司机”……

  军人誓言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成为公交司机前,邵坚林是一名军人,穿上军装的那一刻起,邵坚林立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忠贞誓言。

  为了更好的服务乘客,邵坚林根据不同群体的需求,制定了针对性的服务方式。比如,他组织成立服务示范团,以便于更好的服务聋哑人。“作为公交司机,不是把人送到目的地就完事了,还要从服务上提高,让他们乘坐舒心。”邵坚林说道。

  不仅如此,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邵坚林主动请缨,始终奋战在第一线,曾一人兼任驾驶员和测温员两个角色,风雨无阻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通勤长达42天,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车电动相伴 美好绿色出行

  邵坚林收获过无数的锦旗和荣誉,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他最好的“伙伴“——公交车。

  2018年,邵坚林的座驾更换为中车电动纯电动公交车。“中车电动纯电动公交开起来很舒适,降低了我的驾驶疲劳感。启动和运行过程中都比较平稳,噪音特别小,乘客反馈乘坐也很舒适。”邵坚林说道。

  “我的运营线路不固定,每个月平均下来,每天大概需要跑180公里左右。当运营里程结束后,我都会观察车辆的剩余电量,大概还有43%。这样来看,中车电动纯电动公交车的续航里程接近300公里,还是很不错的。”邵坚林表示。

  同时,中车电动纯电动公交车2-3个小时就可充满,且无需占用白天的运营时间,完全满足无锡公交的运营及发展需求。

  邵坚林不仅将平凡简单的小事做到了极致,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称为“凡人英雄”也不为过。相信以后,在中车电动的陪伴下, 邵坚林会留下更多可贵的记忆,也将为社会留下更多美好的瞬间。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1230/article_9701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