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天津交通巴士携手安凯客车 共谱运力品质升级新篇章

影响中国客车业|天津交通巴士携手安凯客车 共谱运力品质升级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4:20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原创

  时至岁末,致力以高端品质服务大众出行的安凯客车再传捷报!

  2020年12月31日,安凯A6批量交付天津交通巴士有限公司(简称:天津交通巴士)发车仪式在合肥隆重举行,10台搭载国六动力的安凯A6高端旅游客车正式交付天津交通巴士,投放当地旅游及通勤市场。

  这批安凯A6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天津交通巴士的运输能力与服务品质,为公司深耕旅游通勤市场,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再添助力。天津交通巴士如何结缘安凯客车?又为何选择安凯A6?影响中国客车业用户满意度调查小组带您一探究竟。

  高效优质服务标准 重大活动的“交通担当”

  天津交通巴士有限公司隶属于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系国有企业。作为天津各种政商文体活动交通保障服务的重要担当,“高效、优质”是天津交通巴士的服务旗帜。

  正是在高水平、高标准的交通服务保障要求下,天津交通巴士出色完成了第十三届全运会、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第十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大兴国际机场综合应急演练、天津市“两会”、历届滨海新区政协会议等重大交通服务任务,以“万无一失、优质安全”的服务表现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赞扬,奠定了天津交通巴士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天津市新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中,天津交通巴士同样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按天津市委相关要求,2020年初,天津交通巴士临危奉命紧急成立了新冠病毒疫情应急车队,承担了海河医院接送奋战在疫情一线医务人员的应急保障任务。

  作为天津市重大活动的“交通担当”,天津交通巴士一直非常重视品牌形象的塑造与维护,注重与品质、品牌双优的企业合作,在车辆选择上更是一丝不苟。

  安凯客车在品质道路上的不断深耕,积累了深厚的技术与品牌底蕴,加之安凯A6系列旅游客车在安全、舒适、节能等方面的出色市场口碑,让天津交通巴士毫不犹豫地在此次车辆购置上选择安凯A6高端旅游客车。

  高端国六精品护航 运力与服务品质双升

  天津交通巴士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批安凯A6交付后,将第一时间投放市场,主要计划在通勤班车线路运营,将很大程度上提升天津交通巴士的运力水平与服务品质,为天津高端旅游、商务接待以及各项重大政治交通任务保驾护航。”

  本次交付天津交通巴士的A6车型是安凯为满足国内短途客运、旅游、团体、租赁市场需求而正向开发的车型,搭载国六发动机,采用安凯独有的黄金动力链技术,综合油耗低于行业标准15%以上。

  A6采用成熟的整体式底盘结构,大跨度前后桥,增大整车侧向稳定性,承载能力强,大大提高行车安全性。整车骨架全浸式阴极电泳,泳透率高达98%以上,提高整车骨架总成内腔防腐性能,涂膜更均匀,车体持久美观,适应多变气候环境。

  A6驾驶区优化设计,方便操控的同时提高了驾驶舒适性。整车NVH 优化控制,通过改良内部件减少噪音产生和分区域吸声隔声结构设计,有效降低噪音。此外,A6搭载安凯智能管理、前碰撞保护、疲劳驾驶预警、胎压监测、全景环视、车道偏离及前碰撞预警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安全配备,集安全可靠、舒适节能于一身。

  天津交通巴士携手安凯客车,抢先布局国六旅游客运市场,既是对产品的认可,更是对品牌的信任,而这份信任源于安凯始终坚持的“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的核心价值观。不久,这批崭新的安凯A6将驶上天津街头,为广大市民提供更环保、更便捷、更惬意的出行服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106/article_9707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