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21海外开门红 五菱客车首批海外订单正式发车

2021海外开门红 五菱客车首批海外订单正式发车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08:33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广西汽车集团以奋进姿态跑向世界2021年五菱客车首批海外订单今天正式发车啦!

  2021年1月21日,2021年五菱客车首批海外发车仪式在桂客发展举行。此次五菱客车首批海外订单一共20辆,将发往东南亚国家,以五菱品质为当地人民提供便利出行服务,贡献更多中国制造力量。

发车仪式现场

  据客车网了解到,该批交付的五菱客车造型时尚,外观清新亮丽,“内在”同样按高标准配置。为满足当地公共交通运输实际需求,特意修改了座椅的布局方式,改造了汽车底盘防水系统,搭配定制舒适座椅,充分利用车内有限的空间,最大程度上适应当地道路条件和乘坐习惯,打造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

  近年来,集团积极布局海外市场,成为“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者,自2018年首批五菱客车“出国”后,凭借技术创新、质量过硬、性价比高、皮实耐操等优势,一次又一次惊艳了海外市场,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和信赖,陆续交付了大量订单,为当地人们的公共交通出行贡献了力量。

  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2021年,我们已经启程奔跑首批海外订单车辆发车开了一个好头期待更多海外“好声音”五菱品质,畅销世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122/article_9733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