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讲好品牌故事!中车电动揽获中车集团四项殊荣

讲好品牌故事!中车电动揽获中车集团四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7:04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原创

  打造高质量中国品牌,需要讲好新时代品牌故事。日前,中国中车首届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优秀品牌故事评审结果出炉,中车电动揽获集团四项殊荣!

  品牌建设典型案例

  “致敬最美公交司机”活动传播

  2020年10月,中车电动承办的“致敬最美公交司机”活动在长沙举行。活动以智慧科技“智”敬最美公交司机,全面体现央企责任,线下活动与线上推广同步进行,传统媒体+新媒体立体式传播,建立中车品牌与受众的情感关联和公益形象,进一步增温中国中车“暖”实力,提升了中车新能源客车的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活动吸引了新华社、中国交通报、中国汽车报、湖南日报等100余家媒体跟踪报道,引发了行业与社会强烈共鸣。

  优秀品牌故事作品(微电影类)

  《車有驭·乐之道》、《有你、有我、有爱》

  微电影《车有驭·乐之道》获评优秀品牌故事作品(微电影类)一等奖。该片以公交车内生活化的场景展开故事线,从孩童、老人、学生、职场人等视角出发,通过镜头语言揣摩人物内心活动,呈现出一幕幕温馨动人的画面。

  微电影《有你、有我、有爱》获评二等奖,它以一名中车电动设计工程师的爱情故事为原型,他的浪漫爱情因中车新能源客车结缘,幽默不失温情,小中见大。

  优秀品牌故事作品(短视频类)

  《为中国科技点赞》

  《为中国科技点赞》获评优秀品牌故事作品(短视频类)三等奖。视频跳脱一本正经的叙事风格,以幽默欢脱、短小精悍的语言将中车电动智能网联公交的技术特性讲述得浅显易懂,短短50s时长却是“干货满满”。

  一直以来,公司大力推进品牌战略,树立“高铁品质、质量第一”的品牌意识,时刻传递中国中车品牌理念,全面展现良好品牌形象。中车电动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品质赢口碑、用口碑塑品牌,为丰富中国中车文化和品牌传播新载体、新内容作出新贡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122/article_9735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