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龙捷冠踏征程 汉中客旅添新彩

金龙捷冠踏征程 汉中客旅添新彩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07:40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1年1月14日,陕西省汉中市汽车运输总公司(以下简称“汉运司”)交车仪式在金龙客车大巴厂区内举行。仪式上,10辆崭新的捷冠3T正式交付“老朋友”汉运司。

  汉运司是陕西省汉中市“交通运输先进企业”,经营模块涵盖普线运输、城市客运、高速公路客运等。近年来汉运司积极推进普线运输线路,已开通营运线路297条,拥有营运客车910台,树立了优秀的客运口碑。

  随着汉中市整体经济发展不断跃进,汉运司凭借雄厚实力,促进当地客运线路与车辆升级。金龙客车作为汉运司合作十余年的伙伴,无论车辆品质还是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让人满意,很好地助力汉运司提升当地民众出行体验。

  汉运司安机处处长王晨先生表示“本次批量采购金龙客车,一是作为汉中创建最美陕南旅游用车,二是为今年即将在陕西举办的’十四运会’接待用车做准备。综合考虑安全性和舒适性,我们选择金龙捷冠3T,造型美观,性能稳定,市场口碑优异,值得信赖!”

  仪式现场整齐列队的捷冠3T,全面屏设计车前脸,视野开阔;家族式K标造型,立体硬朗;悬浮式车顶,极具视觉冲击;车身以“蓝天白云”为背景,在清新亮丽的底色上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朱鹮”,精神焕发,展翅飞翔。

  据王晨处长介绍,朱鹮有“东方宝石”之称,是汉中市市鸟,也是“十四运会”吉祥物之一。昂扬向上的姿态寓意汉运司在转型升级中必将蓬勃发展;朱鹮下方的“彩虹条”曲线设计如同涛涛汉江,乃汉文化之源,承载着陕西的历史印迹。以这样的画面作为车身图案意义非凡,搭配捷冠3T的大气造型,必定是一道流动风景线。

  金龙捷冠3T,是金龙主推中巴车型。整车基于缜密的市场需求分析和对市场大趋势的研判,在车身结构、安全配置、检修便利以及节油性能上不断精进,满足中巴市场多样化的需求,堪称中巴价值典范。

  捷冠3T车内高度优势明显,座位布局兼顾舒适和营运需求,空间利用率高;米棕色内饰搭配,简约时尚;

  前悬采用五连杆悬架,贯穿式行李舱,容积行业最大,运载能力更强;

  全承载车身,3H骨架闭环多,车身结构强;

  采用短杆两软轴带气助力,底推式离合器分离机构和WABCO离合器助力器,换挡操纵形式更轻便;

  螺栓锁螺母座椅固定方式,更牢固、安全;整车轻量化位居行业前列,先进热管理系统,节能性好,更省油!

  捷冠3T内外兼修,备受国内外客户青睐,是新形势下旅游客运企业的良选,其优异的品质契合汉运司高标准的经营服务需求,必将进一步助力汉中提升城市形象,为陕南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123/article_9735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