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以爱为家 |大礼包、年夜饭,你想要的中车电动都备好了!

以爱为家 |大礼包、年夜饭,你想要的中车电动都备好了!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17:05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原创

  亲爱的中车电动家人们:

  你们好!

  每逢佳节倍思亲,思乡是藏在心底最真挚的情感。每年的春运都如潮似海,再远的路途也挡不住归家的脚步。而今年的春节与往年有些不同,许多中车电动的家人们决定:以爱为家,就地过年!

  在此,向每一位就地过年的中车电动家人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们的“年”不仅是自己小家庭的“年”,更是祖国大家庭的“年”。响应政府号召,倡导就地过年,为的是给我们的健康增添一份可靠的砝码,更为了守护亲人们的健康与平安。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这个特殊的春节,我们不妨用时下最流行的“云拜年”的方式,通过微信、视频等方式向家人问候、向亲友拜年。见屏如见面,线上问安好,“云拜年”同样可以温情满满。只有保持健康的体魄,才更利于我们风雨同舟、再接再厉、红红火火迎牛年!

  亲爱的中车电动家人们,我们既是共同奋斗的同胞,也是彼此相扶的亲友。为了让每一位就地过年的家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公司特地准备了年味满满的春节大礼包、年夜饭,筹划并组织了丰富的健康休闲与文娱活动,让所有就地过年的家人们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关怀。

  我们坚信:这个冬天一定会更暖,这个春节年味儿一定更浓!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待到春暖花开时,再让我们与家人更好地相见!

  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2月3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203/article_9746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